王俊凯,生日惊喜!(完结)


又名:我是王俊凯唯一的男人!



前几天放过片段,这次是完整版!加了很多内容哦😘不过,前半段写的自己有点想哭😔

小部分真实,大部分编的,不要上升真人哦😊921大哥生日快乐!😊

PS:最后有彩蛋(跟福利有关,爱你们,食用愉快😘)


正文


"王源儿,919小凯生日会,你要去么?"主页菌把王源单独叫到了办公室。


"要的要的要的!当然要去!王俊凯16岁生日怎么能没有源哥我呢!"


"可是我们是为他和他的粉丝办的生日会,希望他能和粉丝近距离接触,也好稳定粉丝的心。"


"主页菌,你,什么意思?"其实,王源已经猜到了大概。

"这么多年了,也没必要跟你拐弯抹角,我们不希望你去,一来你的出现一定会引起轰动,王俊凯的很多唯饭对你什么态度你是知道的,很多你们的团饭最排斥你跟小凯单独出现你也是懂的,我们主要是怕你怕你们组合受到伤害啊,现在的粉丝太疯狂..."


"好了,我知道了,不用说了,我不会去的,谢谢主页菌。"王源打断了滔滔不绝主页菌,转身,开门后忍不住又回头,


"对了,主页菌,不要告诉小凯这些,他如果问你,你就说我初三了学习忙没空,帮我跟他道歉一下。再见!"


"源源!等一下!"主页菌追了出来。


"怎么了?"


"没怎么,委屈你了,只是生日会而已,真正的生日你还是会陪他过的。"


"还有啊,其实也有很多支持喜欢你跟小凯的粉丝,她们的名字很可爱的,"


"蟹粉小汤圆,我知道,谢谢主页菌,别担心啦,源哥好得很呢!回去写作业了啊!"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了。


回到家,躺在床上,王源越想越委屈,我是王俊凯的男票,是他的爱人啊,却连去他生日会的机会都没有。"919王俊凯的星光游乐园欢迎你!"正郁闷着,手机跳出一条微博提示。


"哎?我不能以男朋友的名义去,但是我也是王俊凯的粉丝啊!我可以偷偷去看啊!毕竟我们小凯那么努力的练习,毕竟现场辣么多女生!嗯!我一定要去!"


王源自言自语了半天,一下子坐了起来,打开微博小号,参加了各种抽奖送王俊凯星光游乐园门票的活动,盼望着爱神丘比特啊不对是幸运之神可以眷顾自己。






"哎,刘志宏啊!你来帮我一下参加王俊凯生日会的粉丝吧,这么多人,我眼睛都花了。"二文心里发誓自己只是来倒杯水,根本不想揽这个活啊,然而他只是瞟了一眼屏幕,就兴冲冲地答应了。


二文选的粉丝的ID是:我是王俊凯唯一的男人!噢对了,头像是一只泰迪。


"刘志宏,你肯定是故意的,中午就不该让你在这里睡觉,听我跟王源的谈话。"


"主页菌,我也是好心啊,其实我觉得您多虑了,您看这样怎么样?"二文趴在主页菌耳边唠唠叨叨了半天。


"好办法!"主页菌看上去开心极了。





919王俊凯的星光游乐园某个房间内

王源此刻简直欲哭无泪,自己好不容易成了幸运粉丝,激动了半天,现在又是口罩又是墨镜又是风衣的,恨不得自己成为隐形人,可还是。。。


"小马哥,我知道王俊凯的生日要跟粉丝过啊,我我...我就是想来看看而已,我有票的!而且我快一周没见到他了,你别赶我走好不好?"王源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冲小马哥不断放电。


小马哥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谁告诉你我是来赶你走的啊,冤枉啊我!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好么!王俊凯要知道我把你赶走不得杀了我啊!


"那个源源啊,我不是来赶你走的,是想请你帮个忙的。"


"什么忙?"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快把墨镜口罩带上跟我出去,生日会要开始了。"



生日会上


"各位粉丝们,听说今晚还有一位神秘嘉宾来到小凯的生日会哦和我们一起为他庆生哦,大家猜猜会是谁?"主持人在生日会即将结束的时候说到。


什么鬼?有嘉宾?我怎么不知道!站在一边满头大汗的王俊凯此刻十分好奇。


"王源!"有位粉丝喊道,瞬间激起一片,有人赞同地大喊,凯源党更是近乎疯狂的叫到"凯源!凯源!"


"喂,你们别说了,他不会来的。"王俊凯对着话筒轻声说到,语气略显悲伤。"他说他初三了,要好好学习,不能来。"


这几天自己每天都给他发微信,可他从来都没有回,去公司也见不到人。还是主页菌告诉自己说他在忙学习。呵呵,鬼才信!王源这个小坏蛋!明明就是在躲我!下次见到你一定让你哭着叫哥哥!王俊凯心里很愤怒但更多的是难过。


唉,其实自己是很希望他能来的,毕竟,生日只想跟自己最爱的人过。王俊凯默默的低下了头,瞎子都看出来他有点不开心。粉丝也都很识趣的闭上了嘴巴。全场陷入了沉默。



"谁说我不能来的。"一声清脆的薄荷音打破了全场的沉寂。


疯了,所有人都疯了,尖叫声此起彼伏。


DJ很识趣地放了蒲公英的约定。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王源一边唱一边缓缓走向彻底懵了的王俊凯。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正好走到了他的身边,王俊凯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


"哎哎哎小凯你别哭啊,我是给你给大家的惊喜,不是惊吓啊!"王源被这样的王俊凯吓到了,连忙伸出手擦掉他的眼泪。


都怪小马哥和主页菌,刚刚才通知自己要做为王俊凯的惊喜嘉宾最后出场,吓死宝宝了!明明根本不让我来的!唉唉唉,大人就是搞不懂。


不过这样的小凯好萌好可爱啊啊啊啊好想亲一口!王源想着想着嘴角微微上扬。


"不不不,你是惊喜,真的太惊喜了,我我我我太高兴了!我好想抱抱你。"王俊凯说完就拥抱住了王源。其实,他更想亲他,但是粉丝在,抱抱就够让人疯了,要是真亲了,会不会有粉丝当场激动猝死?


真的难说。


"大家好,我是TFBOYS王源!我就是王俊凯16岁的生日惊喜,请大家放心,以后的路我都会和从前一样陪他一起走,他永远不会孤独。接下来,让我们为大家唱一首我们原创的歌,名字我们还没有想好,先唱吧。"


曾经说好一起要长大的话,还是那样清晰可见啊。


没有任何排练的表演,却是那么的完美,那么的打动人心。


世界上最美好的,大概就是当你下意识地望向他时,他也正好看向你。


很多人在现场,在屏幕前哭成狗。





生日会结束后,摩天轮上


"王源儿,谢谢你,谢谢你来,谢谢你陪我过生日。"


"傻瓜,我是你的生日惊喜啊。"


"对了,源源你怎么有我生日会的票的?"


"微博抽到的!你源哥总是被幸运之神眷顾哈哈"


"哦?你有微博小号?叫什么?互粉!"


"叫我是王...哎你问这么多干嘛!怎么了!不希望我来啊!"差一点就说出来了,这ID那么羞耻说出来王俊凯还不得笑死。


"怎么可能!我最希望你来了!我做梦都希望你可以来!你不回我微信我都快哭了,主页菌说你不能来的时候我真恨不得取消这个生日会。王源儿,我真的好爱你。"


"那你还说那些有的没的,破坏气氛。"王源红着脸嘟囔了一句。


王俊凯看了眼窗外,夜空下,繁星点点,摩天轮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缓缓驶向顶端。


在看了一眼身边红着脸的爱人,觉得自己真的人生圆满。



听说在摩天轮顶端深吻的人,会永永远远在一起。


你信么?反正我信了。


尾声


"KARRY男神!你跟马班长在摩天轮上的照片我拍下来了哦!真的好美!哈哈你要感谢我!如果不是我抽中了大源的ID,你俩现在肯定都在哭。对了,我跟你说,大源的ID叫我是王俊凯唯一的男人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头像还是嘟嘟,看一眼就知道是他了好么..."二文还在电话那头滔滔不绝,这边王源的脸是彻底成了红苹果了。


"王源儿,"


"干干...干嘛!我ID随便打得!"


"头像换成我,我唯一的男人怎么能用一只狗当头像!"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抱起坐在自己书包上的嘟嘟,把它扔到了门外。



跟我抢源源,想得美!



"我唯一的男人,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了!"关上门,王俊凯冲着王源笑出了虎牙。



晚安,我的生日惊喜,我唯一的男人。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这好像是目前写过最长的,除了那个连载哈哈😂

写前面的时候有点心塞,毕竟那就是现实,不过我们才不怕,我们会陪着凯源一起走下去!

tag我打习惯了,就懒得换了。虽然肯定不能算段子。还有就是女友粉表打我啊😂

噢彩蛋就是我的200fo福利虽然现在已经超了不少,不过福利还是要给的😊

福利就是推文啦,长短片都有,都是我自己特别爱,觉得百看不厌的文,各种风格各种设定,而且一律he!有的热度高有的较低,我会附上推荐理由等的!敬请期待啦,最迟国庆啦!和我自己写过的文传送门一并奉上嗯😊希望有人宠我😘


最后!请心疼一个用手机打了这么多字的girl,不要跑堂,爱你们😘我得刷卷子去了😭







































评论(7)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