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在一起(微博脑洞)

先抒情然后是源源微博的脑洞。😘

我编的,要看到最后哦,不过我相信蒸煮一定更甜😁


2014.11.08

王俊凯:"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俩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现在,兄弟,生日快乐就足够了。"


2015.9.21

王源:"永远的队长,永远的大哥,永远的karry学长,生日快乐!"


三个十年对三个永远。

三个十年说明他们会一直在一起。

三个永远就是永远。

连在一起就是他们会永远在一起。

凯源真的是太太太太美好了。


脑洞,勿上升真人😘

"王俊凯,我妆好像有点花啊,我去补一下妆可不可以?"上台前,王源突然握着手机对王俊凯说。


"我看看哪里花了了?"王俊凯捧着王源的脸仔细看了起来。


"你你你你。。。不要靠这么近嘛!我我我说花就是花了!我去补妆了台上见!"王源推开王俊凯顶着一张通红的脸跑走了。


搞啥子嘛!怎么可以这么犯规!王源冲进化妆间迅速关上了门,丝毫不理门外王俊凯的鬼哭狼嚎。


"啊啊啊!王源儿你给我粗来!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补妆我啷个不能看哦!我还可以帮你补好吧!你给我开门开门!"王俊凯用力拍打着门,他家小兔子每次出门都会粘着自己好吧,今天咋个回事哦。


该不会是给我准备什么生日惊喜吧?


不对啊他昨晚十二点给我发微信语音,今天早上一醒来就吻了我,难道不是惊喜么?



王俊凯边想边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嗯,还有薄荷味呢。



唉唉唉门好像没关?


房间内

"猪你生日快乐!"王源第一次玩小咖秀还没准备好音乐就响了起来。


迅速切换成王甜甜状态,

不经意间回头,居然看到了坐在自己身后同样抓着手机在对口型的王俊凯,

王源强装镇定,忍住笑。完成了小咖秀的录制。


"唉,该说些什么好呢。。。又不能暴露我我们之间关系又不能太简单,唉唉唉好烦啊啊啊"王源捧着手机陷入了沉思。


"源源!王源!马思远!你在想啥啊!你已经一分十八秒了没有跟我讲话了!"王俊凯真的急了,他叫了王源半天都没人理他。情急之下连马思远都叫了出来。


"马思远?KARRY。。。有了!"王源笑了,迅速编辑好微博,发送成功!


回过头,看到火冒三丈的王俊凯。


嘤嘤嘤小凯这个人好可怕我好怕我要回家!

王源心里想到。


哎不对这就是小凯啊。


"王源儿,你刚拿着手机在干嘛?跟我说实话。"


"真想知道?"


"当然。"


"我告诉你啊。"王源轻轻掂了掂脚,凑到王俊凯的耳边,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


"就,不,告,诉,你。哈哈哈"轻轻咬了一下王俊凯的耳垂就蹦蹦哒哒地跑开了。


"王源儿你啷个给我站住表跑!"王俊凯正准备追,突然感觉到了手机的震动。


拿出来一看,特别关心提醒。


啊王源儿这小子原来在发微博呢。



"永远的karry学长"王俊凯看到这句话眼眶开始变得湿润。


虽然现在男自已经不拍了,但男自对他跟王源来说是不可磨灭的存在,像夏秋一样。

他们还会叫着马思远和karry。

在王俊凯的心中,马班长和karry学长的故事并没有结束,也永远不会结束。


他想,王源也是这么想的。


抹了一下眼镜,继续往下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源居然为了我发了小咖秀!!!!王俊凯开心的蹦了起来。


努力使自己平静,点开了视频。


我的宝宝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想亲一口!!!!!王俊凯发誓这是他看完说你的第一想法。


第二想法就是:这种视频怎么可以公开发!!!!!!宝宝是我的我的我的!你们都不许看!!!


于是带着这样愤怒又激动的心情开始了中秋晚会的录制。


"宝宝今天真的太可爱了。"王俊凯看到王源以后就发现自己的视线再也离不开了。


唱歌看他,写书法看他,台上看,台下看,就是怎么都看不够,边看还边让虎牙出来晒晒灯光。


下台后

"王俊凯,你今天干嘛老盯着我看啊!"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王源在心理补充道。


"宝宝,你的礼物我收下了,我很喜欢。谢谢你。"


王源脸一红急忙往四周看看,还好没有人。


"收下了还不回我!还有,说过好多遍了,在外面不要叫我宝宝!"


"是是是,我们马班长真的是太可爱了!"

说完就公主抱起了王源,趁着没人看见,跑到了他们住的酒店房间。(假设就在录制地旁边)


"唉唉唉王俊凯你嘿烦唉!快放我下来!"

然后,王源就被温柔地放在了床上。


录制现场

"千玺,你队友呢?结束了大家一起上去送个祝福。"何老师对台下的千玺说。


"他们啊,估计上床了吧。"千玺专注于和楠楠视频,头都没抬地答道。


。。。。。。

现在的年轻人啊,何老师的内心是崩溃的,只好取消了最后的祝福环节。


另一边,

"王俊凯,你的回复也太没有诚意了吧!"


"王源儿,你看看私信。"


王源看到私信后抱住了王俊凯,对他说:


"队长和主唱,大哥和一哥,马思远和karry永远在一起。我也爱你,每年生日我都要陪你过。"


交换了一个深吻。

放在一边的屏幕上显示着特别关注私信


"永远的主唱,永远的一哥,永远的马班长,谢谢你,我爱你。"


END


没把持住,有点长,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爱你们😘

今天刷到源源微博真的是瞬间落泪啊!😭

只想大喊KY IS REAL!😭

老规矩,别跑堂,福利会发的,敬请期待😊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