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生日惊喜!

921大哥生日快乐!

我编的,虽然好希望是真的😭

就是小片段,如果有人喜欢,双休就把它完善成短篇😘



919王俊凯星光游乐园某个房间内


"小马哥,我知道王俊凯的生日要跟粉丝过啊,我我...我就是想来看看而已,我快一周没见到他了,你别赶我走好不好?"王源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冲推门进来的小马哥不断放电。


小马哥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谁告诉你我是来赶你走的啊,冤枉啊我!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好么!王俊凯要知道我把你赶走不得杀了我啊!


"那个源源啊,我不是来赶你走的,是想请你帮个忙的。"


"什么忙?"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快把墨镜口罩带上跟我出去,生日会要开始了。"




生日会上

"各位粉丝们,听说今晚还有一位神秘嘉宾来到小凯的生日会哦和我们一起为他庆生哦,大家猜猜会是谁?"主持人在生日会即将结束的时候说到。



什么鬼?有嘉宾?我怎么不知道!站在一边的王俊凯此刻十分好奇。


"王源!"有位粉丝喊道,瞬间激起一片,有人赞同地大喊,凯源党更是近乎疯狂的叫到"凯源!凯源!"


"喂,你们别说了,他不回来的。"王俊凯对着话筒轻声说到,语气略显悲伤。


"他说他初三了,要好好学习,不能来。"明明就是不在乎我的生日!王源这个小坏蛋!王俊凯在心里骂道,其实自己是很希望他能来的,毕竟,生日只想跟自己最爱的人过。


王俊凯默默的低下了头,瞎子都看出来他有点不开心。


粉丝也都很识趣的闭上了嘴巴。


全场陷入了沉默。


"谁说我不能来的。"一声清脆的薄荷音打破了全场的沉寂。


疯了,所有人都疯了,尖叫声此起彼伏。


DJ很识趣地放了蒲公英的约定。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王源一边唱一边缓缓走向彻底懵了的王俊凯。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正好走到了他的身边,王俊凯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


"哎哎哎小凯你别哭啊,我是给你给大家的惊喜,不是惊吓啊!"王源被这样的王俊凯吓到了,连忙伸出手擦掉他的眼泪。


"不不不,你是惊喜,真的太惊喜了,我我我我太高兴了!我好想抱抱你。"王俊凯说完就拥抱住了王源。


其实,他更想亲他,但是粉丝在,抱抱就够让人疯了,要是真亲了,会不会有粉丝当场激动猝死?真的难说。




"大家好,我是TFBOYS王源!我就是王俊凯16岁的生日惊喜,请大家放心,以后的路我都会和从前一样陪他一起走,他永远不会孤独。接下来,让我们为大家唱一首我们原创的歌,名字我们还没有想好,先唱吧。"



曾经说好一起要长大的话,还是那样清晰可见啊。


世界上最美好的,大概就是当你下意识地望向他时,他也正好看向你。


很多人在现场,在屏幕前哭成狗。





生日会结束后,摩天轮上


"王源儿,谢谢你,谢谢你来,谢谢你陪我过生日。"


"傻瓜,我是你的生日惊喜啊。"


听说在摩天伦顶端深吻的人会永永远远在一起。


反正我信了。




TBC


默默打上一个TBC没人到时候就就改成END,任性哈哈,其实还有好多想写的没写,时间有限😭

喜欢的一定要告诉我QAQ,老规矩,过5双休就写完整版,爱你们😘



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还是打上了小凯生日的标签,求女友粉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啊😂

这只是我对于小凯生日会的渴望啊,因为在重庆啊,真的好希望源源会去,虽然可能性不大,唉😔





































评论(1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