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可以走了

源哥微博衍生,JUST一个段子,也可以说记梗吧,有人喜欢可以考虑写成短篇😘

"源源你看这道题,虽然有点难但是。。。"房间内请的老师正在认真地给王源上课,王俊凯一推门便听见了老师那声源源。

说不出来的不爽。

"王俊凯!你来了啊!正好帮我拍俩张照片我要发微博!你频率肯定没我快hahahah我不会输的!"

"拍照可以,拍完答应我件事。"

"好叻!"

照片拍完后,王俊凯把手机递给王源顺便看了一眼他的题目。

SO EASY啊!这老师怎么弄的这么烦啊!明明俩步搞定了啊!唉,还是我自己来吧。

"源源,这道题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
王俊凯刚说完那个老师就红着脸让开了座位。

阿啊啊啊啊啊作为一只kyo我们大哥这是吃醋了么!啊啊啊啊哥哥要教弟弟做题啊!有生之年!!😭

老师内心是崩溃的。

王源发完了微博迅速坐回座位听王俊凯讲题。

不晓得什么原因,俩个小脑袋越靠越近,
正当老师感觉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大哥突然回头对老师说:
"老师,你可以走了,王源儿有我就够了。"

评论(4)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