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过二人世界

梗来自生日会+微博,不要心塞让我来告诉你们真相,治愈你们。

虽然是我编的,但你怎么就造不是真的😘


"王俊凯,你今天的表现我很不满意。"王源在看到王俊凯发的微博后放下手机,走到了正在刷微博的路人身后。


"你还记得你生日我给你送的祝福么?源哥的第一支秒拍都给你了啊!"


"而你呢?去年就只是转了我的,今年又是这么敷衍,源哥很生气你造么!"王源是真的很愤怒,他以为王俊凯会给自己准备惊喜,准备特别棒的生日礼物,再不济也会发个秒拍,结果。。。


微博很敷衍,连礼物居然只是麻辣小龙虾,还是跟千一起的,真的是一点都不在乎我的生日啊。王源心塞地叹了一口气。


然而床上的路人还是没有理睬某人。


甚至,连头都没抬。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他怎么能这样呢。王源气愤地夺过了王俊凯的手机,却在看到屏幕的一瞬间红了脸。


屏幕上是自己搂着舞蹈老师的腰在跳华尔兹。



难怪这货这么生气,从生日会结束就一直黑着张脸。


哎,真是小孩子脾气啊,算了算了还是让源哥宠你吧( ´ ▽ ` )ノ


"哎哎哎你就为了这个生气啊!你啷个又不是不造这是我老师啊。"王源把手机递给王俊凯说到。


"哼。老师也不行。王源儿你行啊15岁了会浪了哦。"王俊凯并没有打算接过手机,只是冷冷地说到。


BUT这只是表面现象,王俊凯的内心实际上非常复杂。因为。。。往下看吧( ̄▽ ̄)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忘了你上次生日会怎么浪的么!那个热舞跳的啊!都快贴人女的身上了!"王源一想起这个就来气,抬头发现王俊凯正瞪着他。


"干干干嘛!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王源儿。我送你的小龙虾吃完了么"


"刚才不是跟千跟你一起吃完了么,大哥你失忆了么?"这货换话题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那个盒子呢?拿来。"


"哦。"王源儿一边思考着王俊凯葫芦里卖着神么药,一边把盒子抱了过来。


"给你,空的啊。"


"你真傻。"王俊凯说完把附在盒子底部的一张薄纸揭开,一个信封出现在眼前。


"老王。。。你。。。"王源真的是被震惊了,他还以为王俊凯没有给他准备别的礼物了呢。


他打开信封,一封信,一个手环,一把钥匙。


"信你留着慢慢看,现在,把手给我。"


王俊凯小心翼翼地把刻有ky的手环戴在了王源的手上。


"王源儿,这个手环只有我手中的这把钥匙可以解开。你再也逃不走了。"


"王俊凯,我怎么感觉像是被你铐住了,我又没犯错啊!"


我去!这货怎么这么不懂浪漫!王俊凯感到心很累=_=


"王源儿,其实吧,我真的不喜欢你这次的生日会。"


"为什么啊,我表现得不好么?"


"不,你表现得很好,只是我不喜欢这样一种陪你过生日的方式。"


"只能以大哥以队友的身份说着并不是自己最想说的祝福,说实话,我更喜欢以前过生日的感觉。"


"不管是我的还是你的或者是不久后千的,我们现在过生日都不像是给自己过。"


"王源儿,你和老师跳舞确实看的我很愤怒很不爽,在我眼里心里,你只能跟我跳华尔兹。"


"可是更不爽的是你的生日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和你单独过,或者是像去年那样给你戴上王冠。"


"王源儿,你知道么,我好想跟你二人世界。"王俊凯终于忍不住抱住了王源。


王源轻轻叹了口气,他又何尝不是这样想呢。以前的生日虽然人少但和王俊凯和家人一起快快乐乐的,不像现在。


"王源儿,我帮你过生日吧,还有三个小时呢,我们二人世界。"


"嗯,好。"


王俊凯带着他来到了他们唱董小姐的天台,轻轻哼唱了董小姐,跟以前一样,改成了王小姐。拍了照片,俩个人都笑得特别灿烂。


他们又来到了梦想的起点那个小小的练歌房,拿起麦克风,唱了一首又一首的歌。

相视而笑,一眼万年。


王源还清唱了自己原创的歌,对着这首歌真正的属于者。

而且,他们还一起跳了华尔兹。


回到房间后。

王源趴在王俊凯的身上,软绵绵地说:

"谢谢你啊小凯,这个生日真的非常开心呢。你不生气了吧?华尔兹我以后只跟你跳嗯。"


"15岁的王源儿,王俊凯的王源儿,生日快乐,虽然我也很开心,但惩罚还是逃不掉的恩。"说完王俊凯就翻身把人压在了下面。


15学会浪了的小孩,可要好好治治。


不知道长大一岁的小兔子会不会更好次。


王俊凯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


"王源儿,以后每个生日我都和你二人世界吧。"



END


尾声:

"所以王俊凯你为甚么不把我们后来着的东西发微博呢?你看看粉丝都心塞成什么样呢。"


"不发,那么多明星都给你发生日祝福都艾特你,我就不要,我要与众不同。"


"再说了,跟你说了生日是我们俩个人的,发微博只是一个过场好么。"


"凭什么让他们看我好看的宝宝!下午看的已经很够了啊!"


哦,原来是吃醋了啊。


"不过,让他们先心塞着,最近太宠他们了,过几天在塞颗大糖给他们嗯。"


"王俊凯,你好坏啊。"


"我对你可是很温柔呢,休息够了,咱们继续把!"☆*:.。. o(≧▽≦)o .。.:*☆


"不!我拒绝!"


"据绝无效!"


彻底END


不要心塞哈,其实我觉得吧,大哥可能是真的很生气毕竟源哥今天太浪,还有就是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把他们过生日的内容分享给粉丝呢?毕竟有那么多的拒绝提供啊。


你们想想今天的黑白配!想想大哥的手足无措!KY IS REAL!

咱美帝打不倒的哈!!!


惯例广告

活动没有结束!随时可以参加恩!参加活动的在下周末会有优势!欢迎踊跃参与!

活动详情戳:

https://sherry330.lofter.com/post/1cba5f48_8d45161











评论(19)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