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你番外(导师X学员)

今天心情哈皮来一发番外嘻嘻😊

完结篇戳:

https://sherry330.lofter.com/post/1cba5f48_7ce8057


"TFBOYS王源现身好声音,遭导师疯抢"


"TFBOYS王源王俊凯好声音秀恩爱,闪瞎全场"


第二天清晨,


王俊凯一边啃着面包一边翻报纸。


各大报纸几乎都被他俩的新闻塞满。


王俊凯看得那叫一个心花怒放,心想着我家宝贝就是厉害,我们凯源就是这么棒,直到他看见了这样的消息:


人气导师王俊凯退赛,好声音或将暂停。


"啊。。。不会吧。。。"王俊凯很吃惊,他当时满脑子都是王源,好久不见只想要他高兴只想和他在一起,并没有想到其他后果。






"怎么了,小凯?"王源刚起床准备洗漱,却看见王俊凯正在望着报纸发呆,脸上的表情很不好看。


"啊,源源你醒啦,我去给你弄早餐。"


"暂停?不会吧,王俊凯你打个电话问问,不能因为我们而害了人家啊。"


瞟了一眼报纸,以王源对王俊凯那深入骨髓的了解,他绝对在纠结这件事。


"没事的,源源你拍戏那么累,我只想陪你,只想每天都和你在一起。"


"可是,小凯,我们不能自私。我可以陪你一起回去的,你。。。也可以收其他学员的,源哥那么大度,怎么会在乎你收些小美女的嘛!"说完,装作淡定的喝了一口牛奶。


王俊凯笑了,他家的宝贝最喜欢的就是口是心非了,明明心里那么在乎,表面还装的挺像。哈哈哈我的源源实在太可爱了!嘤嘤嘤喝牛奶怎么也那么萌,嘟嘟嘴好想亲一口啊啊啊啊





"王俊凯!你笑成叉烧包就算了!刚吃的面包你擦嘴了么!就亲源哥我!你嘿烦挨!不睬你了!"


哎呦我去。。。没有忍住。。。


"源源乖啊,哥哥待会请你次烤肠,带你去游乐园好不好?"


"哼!看在烤肠和游乐园的面子上,原谅你了!"


王俊凯在心里偷笑,他家宝贝就是这么好哄,跟小孩一样。





"唉唉唉,话题岔开了啊!我讲真,你快打电话吧,别耽误人家啊!"


"嗯,都听老婆的!"


"王俊凯你一边去!今晚睡沙发!"王源脸一红,迅速砸了一个枕头过去。




"好啦,我错啦,开个玩笑嘛。对了,源源,我想到解决办法了嗯!你以我唯一学员的身份参加最后的决赛吧!"王俊凯接住枕头,一本正经的说。


"啊。。。可是我怕我得不到第一,给你丢脸。"


"傻瓜,我们一个什么时候这么不自信了,别忘了啊,你可是一哥,是薄荷音王子,是亚洲最红组合TFBOYS的主唱,是最年轻的影帝,当然,最重要的,你还是全世界最厉害最帅的王俊凯的男朋友兼开门关门弟子,你有什么好担心的呢?"王俊凯走到王源身边,摸了一下那一撮翘起的呆毛。


。。。。。。短暂的沉默


"王俊凯!你怎么可以那么自恋!!"






好声音节目组听到王俊凯的决定非常高兴,虽然他们本就找到了解决方法,但是有了最火CP凯源的加入,定能掀起收视热潮,再创新高。


"小凯啊,决赛俩轮,一轮独唱,一轮与导师合唱,你跟源源说一下吧,好好加油。"





"王源儿,我们俩唱明天你好吧。"

"王俊凯,我们唱明天你好怎么样。"

相视一笑,果然,十几年的默契,心与心是紧密相连的。





决赛前一天,报纸头条


"好声音内定冠军?周杰伦学员将立压夺冠热门王源"


什么鬼啊。我才不信这些呢。王俊凯看了一眼专心练歌的王源,将报纸揪成一团丢进垃圾桶。


打开电脑,也是一样的消息。


真是很烦。




"王俊凯,其实我觉得亚军也很好。"王源其实早就看到报纸,并且打电话给节目组,这则消息并不是子虚乌有。


"不行,你是我王俊凯的人,必须冠军!"


"王俊凯你不要这样!节目组有他自己的安排。"


"王源儿,不管怎样,我心中的冠军只有你一个。"


"嗯,我会努力的!"






决赛现场。


第一局,王源选择了自弹自唱残酷月光。


婉转的琴声温柔的歌声让包括王俊凯在内的所有人潸然泪下。


这么多年,他从一个青涩的少年成长成一个有担当的全能偶像,他所承受的痛苦,他所付出的努力,他曾流过的眼泪,没人比他更懂。


完美动人的演唱,让王源以最高票进入第二轮。





王俊凯擦了一下眼角,拿起话筒,走到了王源身边。


"长大以后,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黑暗中跌到。"


全场合唱,好多为了凯源熬夜买票的妹子哭了。她们的凯源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单纯美好。





那么结果呢?



"我宣布,本届好声音的冠军就是"


王俊凯的心拎到了嗓子眼。


"王源!"


听到自己的名字,王源呆住了。


剧情不是这么发展的啊!


"小凯源源啊,我们决赛是观众投票制,根本不可能有黑幕。之所以发布那样的消息,一方面是为了破之前的黑幕传言,另一方面也是怕你们不好好练习。"



哦,原来如此。俩人都松了一口气,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晚上到家后,

"怎么样!王俊凯,你源哥我冠军哎!厉害吧!今晚我在上面怎么样?"



"王源儿,你想的美。"


"王俊凯你不能这样对。。。吾。。"


对付小炸毛最有效的办法,


没错,用嘴就搞定了。




END



有点长,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

标签我就这么打你管我喽😂

晚安好梦,梦到我们凯源😘

最后,表跑堂哦,亲,评论找我玩啦啦啦😊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