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你(导师X学员)

完结篇😊久等了亲们😊有点长噢😘

半现实,设定是十年TFBOYS演唱会后宣布单飞不解散。王源凭借天使般的容颜和出色的演技在演艺圈站稳了脚跟,现如今将飞往国外拍戏,王俊凯一边接拍电视剧一边答应了中国好声音让他任导师的请求。


前几篇戳头像,懒得放链接😂

接上文:

还有,王俊凯也疯了,


他居然冲到了台上!


"啊啊啊啊啊啊王俊凯冲到了台上!"一位粉丝尖叫道。


"小凯!小凯!你冷静点!源源还没有选你!"杰伦站了起来,对小凯说。


"王源儿,唱了这么多歌,我最喜欢的也是夏秋。"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更死心塌地。"一场说来就来的合唱,感动全场。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没有伴奏的清唱似乎更打动人。


"你是为了我来的,你会选择我。"桃花眼对上杏眼,含情脉脉。


"好了好了!小凯你也够了啊,歌也唱了,回来吧,我们还要继续跟王源聊天呢。"


 王俊凯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刚才的合唱很好听啊,那王源,你的梦想是什么呢?"杰伦问到。



"我的梦想,嗯,环游世界吧。"


啥!我没听错吧!王源想环游世界!不可能啊他从来没有跟我说过啊,他去环游世界我怎么办!他不要我了么哇啊不行啊😭源源你怎么变这样😭

王俊凯的内心是崩溃的。


"环游世界?听上去不错啊。一,个人么。"迅速打断他的话,后面四个字王俊凯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蹦出来的。


"王俊凯你嘿烦挨!我还没有说完!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跟喜欢的人,一起唱歌,站上更大的舞台,在世界各地留下我们的歌声。"



"好想法!我喜欢!王源!来我的战队!我可以带你和小凯一起去世界顶尖的音乐厅,顶尖的会场!"杰伦说到。


全场安静几秒后,尖叫声此起彼伏。


"看来周董什么都懂啊!"

"那是!周董也算是看着他们走过来的了。肯定啥都知道啊!"


王源脸刷的就红了。


"杰伦老师,你怎么知道我。。我。。。"


"哈哈,从看到你们的第一眼我就懂了。挺好的真的。所以,王源,来我的战队吧。"


"王源儿,你说我是你最爱的男明星,你也翻唱过我的很多歌,你来我的战队,杰伦答应你的我也可以做到,我还可以教你弹琴为你写歌。"JJ说到。


"噢?你这么说我可就不服气了啊,我也可以教他弹琴为他写歌啊!而且我很早就为他们tfboys写过歌呢!"杰伦下了座位,来到JJ面前,俩人开始争吵。



"王源儿,我愿意陪你环游世界,而且,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沉默了很久的王俊凯终于说话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场内的粉丝彻底疯了。十年之约演唱会二人近乎公开,却没有完全捅破这层窗户纸,现在,疯了。




"请各位导师回到座位,王源,请做出你的选择。"主持人见场面已经失控,不得已出场调节。



"谢谢杰伦老师,JJ老师对我的喜爱,我也非常的喜欢你们,想跟你们合作,但我来好声音就是为了他。"


"王俊凯,我为了你来,我只想要你,你,也只能要我。"



"恭喜每场的第一名学员王源加入王俊凯战队,"


"等一下"王俊凯轻轻放开王源,面对场上的观众说,


"我对不起大家,我答应来好声音确实是很喜欢这个舞台,很希望帮助爱唱歌的孩子,但是,现在,我只想要他,所以,对不起。"俩人百分百同步的完成了九十度鞠躬。


场上响起热烈掌声,全场整齐地喊着凯源,王俊凯牵着王源跟大家挥手。




演播厅外


"源儿,你真的想环游世界么?怎么从没听你说过啊。"王俊凯抱着王源,在他耳边问到。


"啊,我当时是随便说的。"


"我最大的梦想是跟你永远在一起。"王源小声嘀咕。


"我也是。"


"跟你一样,我只想要你。"


唇齿交缠,一个漫长又甜蜜的吻。


END




终于写完了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有点烂尾了QAQ对不起大家😭

谢谢喜欢这篇文的每一个人😊

暑假真的特别忙,想了一下还是赶快完结,不能让我的小天使们接着等了嗯嗯。😘

如果有人想的话,maybe以后会有后续,也肯定会有新文的啦😂

最后,亲爱的们不要跑堂,赞个评个交个朋友。我爱你们么么哒😘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