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明一下我上次关于715合集的抽奖是算数的啊,参加的亲们可以关注一下你的私信今明俩天我会发私信哒😘
然后高考成绩出来啦,虽然并没有考上我最爱的学校但因为有自主招生所以稳稳当当进一所比较好的211大学,也算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啦。也谢谢大家在我高三一年的陪伴嗯。
所以这回是一个速成的抽奖,28晚上七点十五截止,29早上11.08公布,七月一号开始寄出,七月一号早上9.21没有给地址的直接换人。

哦对了准高三需要辅导书的可以私信我啊,我好多好多,有什么问题啊遇到困难啊也可以私信我嗯
还有我英语政治考的蛮高哒,需要补习有相关问题哒也可以私信我哦😂

说回来,内容直接看图吧,我就简单概括一下,王源书签小卡卡片小海报明信片贴画纪念币,凯源便利贴便签手幅卡贴海报明信片大卡,tfboys明信片海报

参与方式:以下所有都需要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你想要的东西,包括是凯源双人还是王源单人还是都可以😘
都不包邮😂

1.评论你眼中的凯源已经想对这个饭圈说的话,不愿公开说的也可以私信我,挑15个印在合集上,然后以上所有奖品可以任选3样数量我定基本会是321(比如你要明信片小卡书签,那就是3明信片俩小卡一书签)

2.喜欢推荐抽五人,我会让我同学来选,同1的奖品。

3.喜欢推荐抽十人五元豪华套餐(任选一个)
套餐一:5明信片+3小卡+1书签+1冰箱贴+1任选
套餐二:3明信片+五小卡+1小海报+1冰箱贴+1任选

4.十人十元豪华套餐,愿意的直接评论,数量超过再看情况😂
5明信片+3小卡+1大海报+若干贴画+便签+1手幅+俩种任选

(以上所有被选中的话我都会私信你的,确定你要什么,确保你会满意😘)

5.10元出tfboysOPPO R9手机送的大海报,加送明信片,需要私信。

6.30元出王源cusmo,加送明信片小卡书签冰箱贴等,需要私信。

没看懂的反正就知道这是一个抽奖,重在参与哈哈哈哈记得小红心小蓝手记得评论,希望踊跃参与,这次我终于可以及时寄出叻😂没人我就黑幕😂

哦对了南京的小伙伴们举手或者私信哈哈哈哈,以后咱们就同城叻可以经常聚一聚啦啦啦啦

小姗惯例广告时间
1.独白+自弹自唱因为遇见你,戳:
http://kg.qq.com/share.html?s=y4s2JVqc2pWa
全k欢迎互fo,私信就好,200fo我就放mv😂

2.715合集已经快排版完了,很快就送去印刷了,详细见以前的lo,需要的进群。

3.想勾搭,划掉,想和我做朋友哒,喜欢我哒,加群:236880270

最后的最后,我一定会好好写文的QAQ😂


评论(56)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