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合集纪念,需要的进群,门牌号码:568684622

大多数参加的写手画手都在群里,所有的授权图也在群里,明后天会订书名,我会在群里征求意见,然后自己也想几个,明晚会发布一个投票,由大家投票选择。全书的封面排版我应该都是自己做,每弄好一部分我都会在群里放出来,征求大家意见进行改正,确定没有问题了才会交给店家进行印刷。

上次说过前100会有小礼物,就是现在群内的所有人。
不过每个人都会有书签的。
然后其他的人可以在这条lo评论+小红心小蓝手,抽5人免邮,若干人加送小礼物~~~

还有就是书的前面或后面,会有大家眼中的凯源和想对饭圈说的话(也可以说是对饭圈的期待)这样的俩个板块,想参加的在这条lo评论,被选中的亲可以优惠五块钱~~~~~

一本大概27左右,我刚才跟店家讨价还价了很久。。。。。。不过也不一定,也许我能在我们这里找到更便宜的印刷厂hahahah,但可以肯定的是价格会在20-30之间。

暂时没有钱的也可以进群,我可以给你们留几本的嗯,如果可以的话会带一些去715现场,所以参加的亲们就可以省去邮费啦~~~

具体的等样书拿到我在跟大家说嗯。

 

最重要的一件事!!!特别鸣谢以下所有人的支持,以下被艾特到的人有需要均可以免成本或者免邮~~~

为了不打扰到写手画手,此文章除了被艾特到的写手画手其他人禁止转载。

写手:@想不出昵称的Kitty@twinklewang  @源味叶奶 @学痞白凌子 @重度拖延症患者 @撕夏

@绯夜 @海啸霜 @阿玛W&w @和王炸一起吃鸡蛋  @王飒飒 @王·饺子

@苏水墨-K  @权萌萌  @臆想 还有我的哈特@凯源is   real 我CP@尤六六 

画手:@四四七七哒哒 @幺酱 @胡炸炸 

给予授权:@水蜜谬 @Nora无比废话 @Tora @M—懒癌晚期 

真的特别感谢以上所有人。谢谢你们愿意相信我。

特别跟亲爱哒可爱哒源味道歉QAQ,我的错QAQ,我已经改好啦~~~@源味叶奶 

最后简单说几句吧,原来我为不开链接就是不拼单,然后在那一天晚上被群里的一些话吓到,也收到了质疑,当时就有点害怕,觉得自己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楚。然后又收到了几个很棒的写手的私信,他们害怕拼单,所以收回了授权。当时我就更慌了,甚至想要放弃,后来想了很久,觉得既然想去做一件事,就要去做。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完美。

然后我就去跟一些写手重新要授权,跟他们说清楚这个形式,说清楚可能会印几百本,很开心的就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现在我又充满了信心。所以阵容有所调整,希望大家看清楚,然后想要的抓紧时间进群,不需要的也可以退群。

最后的最后,进群有问题可以问,但是不要用太激烈的语言。不相信我的亲,我希望可以不要进群,真的,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我希望进群的亲们都相信我的,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我一定会去努力做到更好,尽力做到完美。

 

这几天在忙这个就没有写新文了,后面会写新文,敬请期待hahahah~~~~

评论(72)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