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脑前坐了俩整天,终于搞定了整个合集😭现在已经在印刷样书了嗯。一直没空看lofter,所以现在才知道有这个开屏日活动,赶快过来贡献一下😂
不管在不在群里,随手点红心蓝色么么哒,攒币嗯😘相信我们715一定能成功哒!
第一张图是封面底面前后飘口以及中间书脊。然后还有目录等图嗯。
因为整本书都是我自己排版的所以做完以后真的很有成就感,总共307页。总感觉拿到样书的时候大概会哭QAQ,感动的。毕竟是花了很多时间很多精力用心去做的,因为个人原因不能去715的我,也希望可以尽我所能为715为饭圈做一点事情嗯。
除了收录了18位写手23篇文章外,还简单的采访了三位写手做了一个小小的附录。
写了一个简单的后记。

个人认为应该是很值得珍藏的一本书吧。

在此感谢写手画手们的帮助支持以及群里小伙伴的信任,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嗯。

关于价格的问题我和店家讨价还价了很久QAQ,最后他答应25一本嗯,307页还有不少插图感觉已经是比较低的价格了嗯。在群内的亲看公告,不在群内但想要的亲可以加群:568684622

每个人都会有小礼物,小卡照片明信片手幅海报书签等等,部分人可以得到比较多的礼物哈哈哈,然后想要to签的也可以跟我说嗯,加群后私聊我就好。

暂时没钱的亲没有关系,可以先加群私聊我跟我说定一本嗯,因为等拿到样书确定没问题后,我就要跟店家说数量叻。

另外,所有参与合集的写手画手如果需要都包邮的嗯😘

哦对了,前天在lofter印的照片到了超级好看啊啊啊美哭了,还要接着印嗯,到时候给你们做小礼物😘

上次说的黑粉那篇文我会写的,最近在忙合集QAQ对不起叻,上次抽奖的结果也会在近期公布哒,最后,嗯,我这么用心这么可爱,亲,要不要入一本合集呢?😂

评论(38)

热度(4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