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和我二选一

写在前面:以前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有人提到的红包梗,好久没写过东西了,今天七夕,重新拿起手机,就写了这么小段子,希望喜欢,祝大家七夕快乐。

1.
“王俊凯!隔壁胖虎给他女朋友送了999朵玫瑰!”

“哦,所以呢?”

“所以你也应该有所表示啊!今天七夕哎!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哎!中国的情人节哎!你居然一点表示都没有?”

“七夕快乐。”

“。。。。。。就这样?这就没了?胖虎给他女朋友送了999朵玫瑰你就送我一句七夕快乐?”

“哦?你终于承认你是下面的那个了?”王俊凯看着王源舔了舔自己的小虎牙。

“。。。。。。源哥是攻好么!你没看到现在很多人站源凯么?算了,俊俊你什么也别说了,还是让源哥来宠你把。”说完,拿出了手机。

“五块二?王源你给我发红包干嘛?”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什么五块二啊,这是520好么!”

“王源儿,看一眼你的手机。”王俊凯说完就凑到了王源面前。

“2549元。王俊凯。。。你。。。”

“你的生日加上我的生日加上我爱你,王源儿,七夕快乐。”

“王俊凯,我爱你”王源望向王俊凯的眼神饱含深情。

“的红包。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只小天蝎。


“王源儿,今天我一定要维护我攻的尊严,好好治治你。”

惯例的床上摔跤,你们懂的。

王源被王俊凯压在了身下(自动脑补🐶和观察日记的画面)

“小凯小凯,我错了。”

“那你说说错哪了?”

“我应该感谢你,不应该感谢红包的。”

“嗯?那红包和我二选一你选什么。”

“当然选红包啊!”

“哦?你确定么?”

王俊凯收起了虎牙,取而代之的是面无表情的冷笑。
俊俊内心os:TMD我居然不如红包!早知道就送他玫瑰算了,宝宝心里苦,宝宝好委屈,宝宝不服!T^T

“选你!选你!我这不是跟你开个玩笑嘛。”

“王俊凯,全世界都没有你重要。”

王俊凯的小虎牙又出来晒太阳叻。

“不对,王源儿,你别给我转话题!再想想你到底错哪叻?”

“我。。。我真的不知道啊。。。”

“那我帮你想吧。”王俊凯再次舔了舔虎牙。

拉灯。(我不会炖肉的,我这么可爱这么清纯(ฅ>ω<*ฅ))

几个小时后,

“想起来了么?”

“想。。。起。。。来。。。叻。。。”

“错哪了?”

“凯。。。源。。。盛世”王源说完就累的趴下了床上。

“嗯,很好。”


第二天。

“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你上当叻!”

“what?搞啥子嘞?”

“你看看我昨晚发给你的那个五块二的红包。”

王俊凯疑惑地看了王源一眼,拿起了手机。


几秒后,

“王源你过来你看我不打死你。”

王俊凯放下手机,满屋子的追着一边狂笑一边奔跑的王源。

手机屏幕上是他昨晚点开的红包,由于点太快了没有看字。

上面的字是:

点这个红包的是受。

end
















别看叻,没有2,如果这个效果还不错的话就写2😂今天哥哥弟弟唱叻轨迹和绅士我一本满足,如果今天哥哥弟弟还可以更博我就更满足了hhhh
然后,我觉得我要开始好好写文叻😂

评论(5)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