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发点什么了。一直都在说的高考真的近在眼前了。说不出来的感觉,有期待,有害怕,有紧张,有兴奋。老师说到了这个时候,拼的就是心态了。当然最近也看很多同学盆友转一些说高考的说说。突发奇想,来说说话聊聊天吧。不愿意公开说的亲可以给我发私信恩。高考过的亲可以说说你的高考,包括之前的心态考试的状态以及高考对你人生的影响。跟我一样的高三生就来分享分享你的心理状态吧😂当然还没经历高考的妹妹(弟弟估计很少)们,可以给我送祝福说笑话给我听哈哈哈哈,好吧。。。说到这,必须要说,说不紧张真的是假的啊,高考啊怎么可能不紧张,人生转折点啊😭经历过高考的也可以说说笑话给我们加个油啥的😂糊了就删,欢迎踊跃参与😘后面俩张图是我看过的一篇凯源文上的句子,特别的喜欢,送给自己送给跟我一样的高三党,加油加油加油😘

评论(2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