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高考还有98天。

感觉自己很多天都没有来lo发点东西了,有的时候会来看看文,每次上来看到新消息通知都会觉得蛮对不起大家的,尤其是看到新关注我的人。今天收到一条私信问我是不是退圈了,谢谢你们关心真的,我不会退圈的,但我可能是真的没有很多时间上lo了,在这里跟你们约好,大概三月12或者13会发闭关之作,应该是推文吧,上次写了一半但没写完就没发下次模考考完抽时间写完发嗯。然后我大概就彻底闭关了,噢不对330我十八岁生日那天我会上的嘻嘻,愿意给我准备生贺的不管是寄礼物还是写文画画哪怕就是一句生日快乐我都会非常非常感谢也会记住的嗯😘

昨天距高考还有99天学校举办了百日誓师大会,很振奋人心吧,感觉所有人都激情澎湃。大家都在为梦想奋斗,感觉自己也该收收心好好学习了嗯。
高三的五次模考前四次都考得很差都没进年级二十,被班主任找过好几次。
直到五模终于考到了年级第十,班主任特开心地说你看我没白讲你把,你这才算回到你应该在的位置。
昨天百日誓师发五模的奖励,一个证书还有一袋子的文具,顺便吐槽一句证书只有壳😂不过我也是很开心很满足了,毕竟看别人领了那么多次嗯。
感觉现在所有人都在拼命,这个位置真的很难保住,只能尽我所能了。

最后还是那句话:凯源那么好,kyo们这么棒,这个饭圈这么的赞,我怎么会舍得走呢?但高考还是最重要的,必须拼一把,让人生无悔。

评论(2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