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口怎么来的?

一个大开脑洞自我安慰的长段子,宝贝从韩国回来怎么又受伤叻😭而且又是伤在脸上😭脸多重要啊啊啊😭我造我宝贝有颜但咱也要照顾好自己啊😭心疼死叻😭心碎成渣😭

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just一个脑洞maybe会成为以后文的情节。

正文:
王俊凯和王源像平常一样进行床上摔跤比赛,当然这只是表面现象,至于他们每次到底干了些什么,可能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王俊凯今天他们都说我超级盐超级酷,所以源哥肯定可以打败你!"
"有本事就来试试啊!"
话还没落,王源就扑了过去,如果按平时,王俊凯肯定会伸出手抱住他。然而今天一天的行程加上可能有点冻到,导致他并没有反应过来。更糟糕的是,他本能地往旁边一闪。

"啊!"完蛋叻!因为王俊凯的闪躲,王源撞到了旁边的桌子上。
"源源!源源!你怎么了?快转过来给我看看!有没有伤到哪里?"王源用手捂着脸背对王俊凯,这可把王俊凯急坏了。

"源源乖!手拿开给哥哥看看好不好?"

"王俊凯,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一定要很认真的回答。"王源放下了一只手,但另一只手还是紧紧地捂住右眼。

"好好好!宝贝你把手拿开好不好,伤到眼睛了么?疼不疼?"王俊凯真的快急哭了。

"如果我破相了你还喜欢我么?"王源小声地问到。
"。。。真是个小傻子。"王俊凯无奈地笑了,伸手去掰开王源的手。

"你居然不回答我!你果然嫌弃我呜呜呜呜王俊凯我再也不要睬你叻!"王源狠狠地打开那只伸过来的小肥手。

"源源,我是嫌弃你,我嫌弃你好傻,居然会问这么显而易见的问题。"

"既然你想听,那我就告诉你。"

"我,王俊凯,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都会喜欢你,只喜欢你,王源,一个人。"(怎么感觉那么像雷阵雨的台词😂)

"你。。。偶像剧看多了叭。那好吧,给你看,哎,你轻点啊,疼!"王源刚把手松开,王俊凯就把自己的手放在他的伤口上。

天知道王俊凯现在心有多么的疼。

他宁愿那个伤口出现在自己的脸上。

"还好你走运,就差一点点,要是伤到眼睛了。。。我。。。"

"你会怎么样?"

"我会做你的眼睛。好了,药上完了,别去碰它了,早点睡吧,今晚不玩了,哎,都是我的错。"

"王俊凯,你看我牺牲这么大。你就满足我一个小小的愿望呗。"王源凑上前去。

"快睡吧,明天我保证乖乖地让你扑倒。"

"好叻!小凯你最好了!么么哒!"


尾声
小马哥的内心是崩溃的。
所有人都在问他王源脸上的伤怎么来的?
他如果说是跟王俊凯俩个人床上摔跤时不小心撞到桌子。。。
那后果不堪设想。
源家粉丝肯定要怪王俊凯。
凯家粉丝肯定要怪王源。
俩家粉丝掐起来不可怕,可怕的是。。。
凯源家的粉丝会太过兴奋失血过多,或者炸成烟花污染环境( ´ ▽ ` )ノ

哎,好难办啊,还是不说实话了叭。。。


END
老规矩,看完表跑堂!还有记得沸点语音投票!
PS:有的东西不好放在lo上我都会放在Q上,Q刚删了不少好友,SO欢迎添加你懂哒号码见评论😘



评论(12)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