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fo福利么么哒!送你们一个大红包😘开玩笑啦首先是你们要的爆照哦!五张!看完记得告诉我你有没有爱上我hahahah好羞耻啊😂

今天心情大好,二模推迟了半个月到源哥生日以后好开心😂还有昨天有俩个我特别喜欢的写手跟我互关啦开心😂

上次说好的给你们写好了嗯,没有署名所以喜欢的可以抱图记得说一声就好,福利之二就是如图的订做啦上次十几个人要就四个人回我了不开心😔

福利三来点梗吧,ABO就算了,高难度我不敢写😂

福利四语音唱歌,你点歌哈,TF,凯源什么的最好了,对了,威风堂堂不会只会带枪😂语音如最后一张图,我是真的会给你一个人唱的😘

最后就是你们最期盼的推文了,有空就写,起步价推18篇,短篇长篇都有,可以在这里回复你喜欢的文哦说不定我就推荐了呢😘约不约呢😘

还有什么想要的尽管说哈,今天心情好,占个tag,哥哥弟弟太甜太甜了,爱你们😘看到了就来评论找我玩吧别跑堂😂

哦如果糊了明天就删就似则么任性😘 还要说一句真的非常感谢我们二七俩次寄东西给我,愿意带我飞,几乎秒赞说说,真的很感谢吧,谢谢亲,当然也谢谢所有看到这条lo的所有人,谢谢包容谢谢支持谢谢喜欢😘@凯源 is real 凑合吧手机艾特不了那些图片你们自己来收图吧😂

评论(2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