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B学生党看过来!!!

占个tag,求扩!!!受一个初三党的启发,准备建一个苦逼学生党的群,群号见评论😘请看以下条件:

1.喜欢凯源或任意一个(废话😂)
2.高中党(尤其欢迎跟我一样的高三党)
初二初三党,大一大二党
3.其它年龄的想加的也可以跟我们说
说一下目的和作用
1.提供动力,共勉,大家可以约定想去的城市,想考的高中,大学,在里面发下你今天要完成的学习任务,晚上告诉大家结果,别的人可以监督。没完成的可以唱首歌或者别的小惩罚,有压力才有动力!也可以发你下一次考试的目标(比如一模因为准备雅思从年级第六掉到二十五的我就希望二模可以考回前十五)群众的力量永远大于一个人的力量!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2。有些人学习忙没空刷微博,比如本人,这样就会错过很多糖,吃糖会让人心情愉快,学习也会更有动力的你懂的,也给一些只能自己默默萌默默舔图的亲提供一个分享的地方,你再也不是一个人啦!😊
3.希望各位学生党心情不好不管是因为考试还是压力过大时候可以有个倾诉的地方,心情好的时候有个分享的地方(对了,本小姗只准备了35天,雅思考了六点五哦!可以自主招生了哈哈哈你们快来祝贺我!!😂)也可以分享你学校的一些趣事,相信我们的话也可以分享你的小心事,不能跟家人讲的那种你懂的哈。
4欢迎明明不是苦逼学生党的大一大二是因为财经历过高考,能给大家提供建议提供帮助能跟大家分享糖
5.面基你懂得!

PS:小学生就不要加了把,毕竟小学还是很快乐的,好好享受吧😭
不想好好学习只想在群里纯聊天聊聊八卦撕B啥的也不要加了,我们这是大家一起学习交流的地方。😊
不爽的无视就好,如果评论不好的东西我会删掉的😊

最后!不管你是小透明还是大大,是一个人默默萌还是有很多好朋友,只要你愿意跟我们一起奋斗,我们都欢迎!
符合条件的或者想加入的可以私信QQ号给我或者在这里评论,也可以直接加我的Q:532807510!532807510!
我弄好会联系你的恩!😘
加入我们把!我们要为凯源奋斗!为自己的未来奋斗!我们要一起努力!共勉!😘
约不约呢?😘还有!!求扩!!!!!!感激不尽!!!😭

评论(12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