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岁不到的他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年少成名带来的压力伤害远远大于收获。

他跑通告的时候也不忘学习,因为他知道有很多双眼睛在盯着他,他不能让别人笑话,更不能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他在演唱会上一遍遍强调实力,一次次感谢粉丝,却只字不提自己所受的伤害,一笔带过自己付出的汗水。

他满街狂奔躲避私生差点被车撞,听见别人说那四个字只是默默低头走过。

队友粉公开侮辱,公司有意抹去他的努力,对他的不公平对待,节目片断被剪,不给个人展示机会,只是做别人的背景板,所有的一切他都默默承受,在镜头前总是挂着微笑。

这样的少年,怎么能不心疼?😭

他真的很优秀,唱歌跳舞主持,钢琴篮球摄影,做饭游泳单车,没有他不会的。

他的眼里有星星,他的爱神之弓索吻唇上了百科。

他留得了刘海露得了眉毛受得了中分梳得起浪奔。

白衬衫校服背带裤夹克迷彩服西装,没有他驾驭不了的。

他演得了魔幻剧,是天上最厉害的神,扮得了古装,是少年男主。

他卖萌耍帅换不停风格,甜甜盐盐源源源少切换自如。

这样的少年,怎么能不爱?喜欢他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因为他是最棒的王源😘





以上内容来自我的说说,

可能是因为看了那个秒拍,

可能是因为周围太多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们,

可能是同学下课聊天一口一个XX男孩,

可能是有人私信我说他不好,

太多太多的原因,听了看了真的很难受,

同学聊天的时候我默默地写作业,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中午偶然看到湖南卫视中秋宣传片,只有yyqx,心塞,难过。

我不要求你喜欢他,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我绝对不允许你伤害他。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