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虐狗(续)


连续俩天在图书馆碰到一对又帅气又可爱还特别萌的男孩纸!是的,木有错,我肯定他们是一对😍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嘛😂


第二天(第一天https://sherry330.lofter.com/post/1cba5f48_76ad20c或者戳头像😘)

噢天,今天出门又忘记带墨镜了!😭是这样的,作为一只单身狗(划掉)一个热爱学习的好学生,在昨天被虐的体无完肤以后,今天仍坚持来到图书馆学习,呵呵,学习,我还是太天真。



刚进门,下意识的往角落瞟,但是并没有看见K和R,有点小失望。但当我来到图书馆的自习室(其实就是一张大桌子),竟然发现K和R也在啊啊啊!不过,跟昨天好像不太一样。



K趴在桌子上安静的睡觉,R在。。。我也没看懂他在干嘛。就见他拿着一支笔,冲着K做鬼脸😜



啊!我知道他在干嘛了!


只见R带着他那小天使般的微笑,用那只记号笔在K的额头上写了一个王。。。还在他的脸颊上画了几笔胡须😂



原来在R心里K是小老虎啊!不过QAQ他笑起来真的好甜啊眼睛里仿佛有星星😍



R完工后看着自己杰作偷笑的瞬间,我只想说噢我刚才看见了天使!!



R似乎发现了我,偏过头冲我笑了一下,阿啊啊啊我疯了怎么可以有这么可爱的男孩纸!



我真的疯了,因为我把这句话说了粗来,然后。。。然后。。。K醒了😭



"王源儿,你在笑什么?"K一开口,我就。。。落荒而逃了😂



"没什么啊。"


"以后不许跟陌生人说话。万一是坏人,对你图谋不轨呢!"




什么?!坏人!姐姐长得这么清纯可爱你居然说我是坏人!!躲在书架后默默观察的我非常的无语。


别问我隔那么远怎么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姐姐懂唇语!唇语hahha😂



"我没跟她讲话啊,而且那个姐姐挺好看的,一看就不是坏人啊!"



啊啊啊小天使你真的是小天使啊姐姐好喜欢你啊!你放心姐姐只是单纯喜欢绝对没有别的想法的,毕竟你家那位太可怕😱



"对了,小凯,闭上眼睛,给你个惊喜。"K听到这句话原来还有点生气的,马上乖乖闭上了眼睛。



于是,R拿出了一面镜子放在了K的面前,并且站了起来,估计是为了逃跑哈哈。


"好了,你可以睁眼了。"


K睁开眼的一瞬间,R就迅速逃跑了。



K望着镜子里的自己,虎牙又粗来晒太阳了。迈开大长腿,走向一个书架。



"王源儿,我看你是被我宠坏了啊。胆子越来越大了。"



"小凯你不觉得这样特别可爱么!"


"但是我觉得你最可爱。"



然后就没声音了,少儿不宜,你们懂得。



十分钟后,我听见了这样俩句话,


"你刚说谁好看?他?她?还是她?"



"不不不你最好看。"



哦呵呵,你们开心就好。


理所当然,我又一个字没写😭









今天看了ybb的九百万福利以后,整个人都不好了,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好看这么可爱的人啊啊啊啊啊!站俩分钟源源女友粉!大哥别打我哈哈哈


又多了几个粉丝好高兴哈哈哈你们不要潜水啊,要跟我聊天跟我玩哦,爱你们😘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