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一下我自己拍的蓝绿海,第一张其实是凯家和源家俩个单人站子的,但在我看来就是一个大大的凯源😂最后一张是努力在红橙中艹蓝绿的我们😂
今天大概是我长这么大最难忘的一天之一,现在整个人都累瘫了,等我元气恢复好后一定发一篇长长的repo,现在就把空间的说说复制粘贴过来😂
首先就是,俊俊源源今天应该都不是很开心,毕竟昨天打架的事他们应该都知道。然后俊凯全场最开心的时候我觉得是源源对我们撒娇扭腰的时候,我从望远镜里清楚的看到了叉烧包王俊凯😂现场凯源真的很甜,有不少暗戳戳的动作,唇这个绝对又是一个嗑到爆的梗,当时我们都炸了,我跟后面的妹子就差抱在一起痛哭叻😭俊俊源源本人真的超级好看,很瘦特别的瘦好心疼😭源源腿好长,俊俊吉他源源钢琴solo的时候我简直是要死了一直在啊啊啊能看到源源弹钢琴真的要疯源源手特别好看。还有俊俊的黑暗骑士真的帅爆了。再说一下粉丝,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不和谐,虽然现场还是花海,但还是挺和平的。我左边是个团饭,右边是个千唯,凯源的部分一点反应都没有,到qx就发疯,举着个好大的灯牌。哦顺便说一句我一直单手举着私奔灯牌呢,我现在感觉一只手要废了。扯回去,那个妹子也还好虽然属性不同但我东西掉了她还主动帮我捡的,其实大概好的粉丝还是很多的吧。最后一句,我这辈子估计都脱不了饭了,真的,去一次现场你们就知道叻,反正我以后每年都要去。
然后我因为一直在现场跑来跑去领东西帮着发东西刚刚才耍了一下微博空间,我只想说,不管未来怎么样,只要王俊凯王源在,我就在,单飞我也追。还有就是如果他们说想要团魂想要橙海,我也会毫不犹豫地举起橙色灯牌,我只想要他们开心💙💚

评论(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