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玩游戏吧

分俩部分,未来现实延伸向+花絮脑洞。
给@权萌萌 的生贺(假装可以艾特到😂)一发完结,还是我一贯萌萌的暖暖的甜甜的文风hahahah,希望喜欢😘

这个时候不造有木有人了第一次深夜放文😘

a.角色扮演
"说到我跟王源儿的关系啊,真的是讲不太清楚。"

"很多人说我们是天朝小竹马。"

"我们确实是一起长大的,小时候关系特别地铁,他可以说是我第一个真正交心的朋友。"

"只是朋友么?这个问题还真是把我难住了呢。"

"兄弟?嗯,我觉得也不能算。"

"你见过有人和自己的兄弟或是朋友手牵手十指紧扣么?"

"真的见过么?那他们是多大呢?"

"对吧你还是得服,因为那时候我跟王源儿才12,13岁。"

"哈哈哈哈哈,这个其实很正常啦,更劲爆的还在后面呢。你见过朋友或者兄弟咬耳朵说悄悄话么?"

"常见么?可你肯定不知道我跟他说的什么。"

"我就说不常见吧,不过这可是我跟他可是每次见面都要干的事呢。别妄想了,我和他的秘密,怎么会告诉你( ̄▽ ̄)"

"竹马啊。。。你是竹马党么?那可能对不起了,你有见过竹马传吸管偷偷亲嘴唇么?有见过竹马搂腰掐腰么?"

"你居然不惊讶,看来还不够啊。"

"那你见过或者听说过朋友或者兄弟每周都要好几次在床上摔跤然后一发不可收拾最后俩个人一丝不挂地抱在一起睡么?"

"终于没见过了啊。对我们俩而言可是家长便饭呢,他总是被我压到起不来然后软糯糯地叫我小凯哥哥。"

"呵!笑话!我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就被打败呢!这个时候我一般都会淡定冷静地继续做该做的事,不睬他。"

"王俊凯!你不耿直哦。"

"别信他胡说!他每次都会一秒傻掉,然后笑成叉烧包说源源多叫几声。"

"嗯呃好像话题岔远了,我们继续。"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和他的关系到什么,兄弟肯定不是。"

"我这辈子说过的最大的谎言就是在他14岁生日时,向他许诺了三个十年却告诉他我们是兄弟。"

"我最感动的事大概就是16岁生日他用三个永远回了我的三个十年,而且没有以兄弟的名义。"

"他比我勇敢。"

"我跟他的关系啊,大概就是同性同姓同心同性吧。"

"也可以说友达以上吧。"

"啪!"

"王源儿你打我干嘛!"

"王俊凯!我跟你谈了十几年的恋爱你就这样评价我们的关系啊!"

"什么鬼友达以上啊!小爷我走了!不陪你玩了!"

"啊喂!源源儿你别生气啊,我还没说完呢!"

"说!说什么说!后面四个字恋人未满啊!你当我傻啊!"

"我想说的是友达以上爱情已满。"

"王源儿,我没把你当恋人,我一直把你当我的爱人。"

"陪伴我一生的爱人。"

"王俊凯,我愿意陪你一生一世。"

"王俊凯,我最幸运的事大概就是遇见了你吧。"

"因为遇见你,一切就注定。王俊凯,其实吧这首歌不仅是给粉丝的,更是给你的。"

"我早就知道叻,小垃圾,你当我傻么。"

"很累的时候,伤心难过想要放弃的时候,我都会自己放你的第一首原创就是这首歌,王源,这么多年我们一起面对了那么多暴风雨打击,如果没有你,我怎能坚定走下去。"

"小凯,我也是。"

就在俩人你侬我侬的时候。。。

"我说你俩玩够了没有啊!外面宾客都等着呢!你们自己说七月十五日7:15的啊!现在都快七点了!"千玺和二文在门外待了许久终于是忍无可忍地推门进来了。

"对啊对啊!你俩这婚还结不结啊!"

"他自己突然说要玩角色扮演让我演记者的!"

"可是你很多都没有说实话啊王源儿,那些你真的没见过么。"

"没见过!亲身经历的不算见过!"

"行了行了俩个小祖宗,快快快出去吧。"

"王俊凯,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秘密没有告诉你。"

"好巧,我也是。"

"一起说?"

"从合唱夏秋时你的眼睛对上我的眼睛的那一刻,我就爱上了你。"

原来,我们俩已经默契到,
自己的秘密也是对方心中的秘密,
可能,真的是心连心吧。

"王俊凯先生王源先生,你们愿意陪对方一生一世么?"

"我愿意。"又是一次深情对视。

仿佛回到了2012年7月15日那个小小的练歌房。

我曾许诺你三个十年,
你曾告诉我三个永远,
其实,早在未成熟的少年时期,
我们就注定会陪对方一生一世。




b.信任游戏(梗你们都知道的,那个真的超级戳我啊😭我们凯源真的太美好😭)

(婚礼结束后的新房内)
王俊凯:"王源我们来做个游戏吧。"

王源内心os:这只大猫在这么重要的日子居然没有想吃兔兔真的很难得我要好好珍惜(≧∇≦)
"好啊,玩什么。"

"你站到我身后来。"

王源虽然不知道王俊凯想做什么,但还是乖乖的站到了王俊凯的身后。

"好了,可以告诉我要玩什么游戏了吧?"

王俊凯回头看了一眼王源,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并没有说话,而是向后倒了下去。

"喂!王俊凯!你怎么了啊!"王源显然被吓到了但他还是本能地接住了倒下的王俊凯。

"王源你还记得在婚礼前我跟你说的那件事么?"

"就是那次在拍宠爱花絮的时候你完完全全地倒在我的怀里。"

"那个时候,我以为你在开玩笑,可是当你真的倒下来的时候我就慌了。"

"但我还是接住了你。这是本能。"

"后来我有找朋友试过,没有人像你一样彻底倒下来,而我也再没有那种马上接住的本能。从那时候起,我就知道这辈子我是栽在你手上了。"

王源的思绪回到了那年,在韩国。
"王俊凯!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好啊,什么游戏?"

"信任游戏。你站到我的身后。我倒下来你接住我就可以了。"

"你说什么我没怎么听懂,"王俊凯话没说完王源就倒了下来。

"王源!"王俊凯根本来不及反应,但还是接住了他。

"王源,这个游戏不好玩,吓死我了你。"

"没关系的啊,我知道小凯你肯定会接住我的,这就是我对你的信任啊。"

结束回忆。
"王俊凯你不是说这个游戏不好玩么?"

"那是因为有更好玩的游戏。"说完,你们懂得,王源就被扑倒了。

"王源,新婚快乐,你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的人了。"

"王俊凯,我看,是我栽在你的手上了。"

"不过,从我愿意毫无顾忌地倒向你的时候,我就是你的人了。"

拉灯你们懂得( ´ ▽ ` )ノ
真END
再说一遍萌萌生快!@权萌萌 中考加油!
文笔很渣,希望不嫌弃hahahah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老规矩,表跑堂哦,每条评论我都会回复哒😘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