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撞定情

"嘿,亲爱的,你车技好烂叻!"


后天考一模,来积攒一下人品😘

长段子,有人看,有人喜欢的话,考完试就把它改成短篇😂



"源源!已经六点五十了啊!"

源妈看了一眼钟,一边摆放着早饭,一边冲着屋内喊道。


"啥子!啊啊啊啊啊妈你怎么不早说!"只见一个少年一边穿衣服一边跑了粗来。


"怪我啊?你自己六点半就起来了,挑个衣服挑半天!你想想哪天不是这样!"


"哎,晓得叻!晓得叻!妈我走了啊!来不及了!"话音刚落,就听见砰的关门声。


"哎哎哎!你不吃早饭啦!骑车慢点啊!别跟飞一样!"源妈赶快跑到窗边冲着下面喊道。

然而,却只看见一个潇洒的背影和一撮怎么也压不下去的呆毛。




王源一路狂飙,硬是把自行车骑除了摩托车的感觉。


"亲爱的,亲爱的,你好么,是否早已把我忘了啊,曾经说好一起要长大的话,还是那样清晰可见啊。"心情一好,就喜欢放声唱歌,尤其是在飞,啊不骑车的时候,这是王源的习惯。


王俊凯刚走出小区,整个人懵懵的,根本没有睡醒。


不过,他现在醒了,被王源清脆动听的薄荷音叫醒的。


那首歌他昨天刷热门的时候听到了,可惜不知道名字。他下意识回头寻找声音的来源。




"阿啊啊啊你怎么跑到自行车道了啊快快快闪开啊啊啊啊啊!"就是这个声音!王俊凯非常笃定。然而,好像有些不大一样。


"我去!你这人怎么跟傻了一样啊!要不是你源哥我车技好,你早被撞飞了好么!喂喂喂,你醒了没啊?"王源非常的无语,自己骑车骑得好好的,突然一个人就走了出来,还好紧急刹车,不然。。。不敢想象。


不过这个人是不是脑子不大好啊,我讲半天都不睬我。不过长得挺帅挺好看啊,可能只是没睡醒吧。哎?呸呸呸源哥我最帅!



"什么名字?"一句话打破沉寂。


啊!这人不仅长得帅,声音也好苏啊啊啊!王源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大好。



"我么,我叫。。王。。。王源!你。。你呢?"要死叻,怎么在男神面前结巴啊。


是的,没错,一秒钟以前他成了王源的男神。


"王俊凯,我没问你,我问那首歌。你刚唱的那首。"


"亲。。亲爱的!王俊凯是吧,我记住你了啊!明天见!我走了啊!上学来不及了!"


王源假装看了一眼表,飞快的骑上自行车走了!


其实他是怕王俊凯看见他通红的耳根。



啊!王俊凯真的好好看啊。看校服原来一个学校啊!哈哈哈来日方长,肯定会再见的!王源美滋滋地想着,又哼起了歌。


实际上吧,那首歌真的没有名字,他只是想这么叫一下王俊凯罢了。





"亲爱的。。。哎?怎么没有啊?"王俊凯迅速掏出手机搜歌却并没有搜索到。


"这个王源,搞啥子嘛。"王俊凯有点不爽。不过,声音好听长得好看还有点小炸毛,目测是小学弟,而且耳朵还会红哈哈好可爱。哎?他刚说亲爱的?好像明白了点什么啊。王俊凯冲着远方已经看不见得背影,露粗了小虎牙。






第二天,

王源又是一路狂飙,直到他听见一句

"嘿,亲爱的,你的车技好烂叻!"





TBC



我不会告诉你们这是我早上骑车飞奔哼歌看见男神时候的脑洞哈哈哈😂


有后续吧应该,老规矩过五就有😂

其实没过也有啦!我30号考完试就写😂

明天考试加油加油!大哥源哥学霸锦鲤保佑不要掉的太惨😭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啦😘

最后,亲,表跑堂,赞个fo个还有回复有惊喜我会说么😂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