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放学记1

假如接王源的是。。。会发生什么呢?每段独立。并没有啥联系。看到开头猜到结尾的我佩服你hahaha😂

标题改成1就意味着我要接着写了了哈哈哈哈,今晚发。😂


"咔嚓!"轻轻一声却特别惹人反感。


"私生真是够了!就不能给源哥我一个正常的生活嘛!"王源在心里骂道,于是,像往常一样,撒腿就跑。


"咔嚓咔嚓咔嚓!"他跑人就跟着跑。


"哎呦我去,还跟得挺紧,不好对付阿看来。"王源心里很无奈很愤怒,但是还是挂上了小天使牌微笑,慢慢的回头,准备劝人离开。



"吧嗒"在小天使转头的一瞬间,相机掉在了地上,王俊凯和王源四目相对,都石化在了原地。


"我的妈呀源源咋么辣么萌wuli源源怎么可以辣么好看辣么可爱QAQ萌死我了!这么好看的源源怎么能给那些丑私生看!😡王源怎么可以以这种笑容面对除我之外的人!不行不行不行。。。"几秒内,王俊凯进行了非常复杂的心理活动,下一秒,他就伸手挡住了自家小天使的脸。


"小凯你怎么来了!哎呀,跟你说了公司会来接我的,你放心啦,源哥会保护好自己,你别看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啦!"王源终于回了神,打下他的手,顺便捡起掉在地上的相机。


"我来接你放学。王源儿我告诉你以后不许对除我之外的任何人露出你小天使的笑!天使在人间要藏好翅膀你不知道么!"


"哦,知道了。"王源嘟起嘴,内心却在窃喜,毕竟自家的老王来接自己放学啦!


"。。!嘟嘴也不可以!"


"王俊凯你嘿烦啊!"


王俊凯一把拿过相机,牵起小天使的手,带着他上了公司的车。


上车后,王俊凯拿着相机捣鼓了半天,后座的王源急了,


"你在干啥子啊!"


"好了好了!源源乖,等我一会啊!"把相机塞给小马哥,自己下了车。


"什么嘛!来接我都不跟我坐在一起!还把我丢在车上!"小天使内心极度不爽,王盐盐上线。。。2分钟。。。


"么么哒!小凯你真好!吧唧!"王源在王俊凯脸上亲了一下。


"王源儿!能不能把你吃烤肠的嘴擦干净了再亲我!"


"你嫌弃我啊!哼!不亲了!"


"源源最好了,我怎么会嫌弃你呢!"说完一把搂过身边的人,亲了一下他沾满油的嘴。


前面小马哥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为毛要答应王俊凯来接王源啊!还有,王俊凯你这拍的啥啊!就一张背影!还TM是糊的!这我怎么发啊!哎?手机有短信。


打开手机短信,简直了。"王源照片本人拒绝提供!你可以拍车拍南开拍私生po到接送博上,不许拍我家源源!我会看你微博的!不许拍源源!背影都不行!像中午那样高糊也不行!"


于是,小马哥对着方向盘拍了一张。。。



END




maybe会接着写,看有没有人踩我哈哈😂超过5个我就心满意足了!😂

其实那个王源接送博我是很反对的,我们不是要你做给我们看,是要你保护好我们源源!但是还是关注了。。。希望公司可以不要做表面工作。真正保护好我们源源。


最后,呐喊一句:私生这种生物why还活在地球上!!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