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设定+甜甜的小段子~

好久不见,真的很久没来lo了,大学这俩年经历了还挺多的,不管是我自己还是身边人,想用一种方式把这些美好画面记录下来,给所有bad ending的故事一个happy ending,毕竟在我心中凯源是永远不会bad ending的~就这样,这篇就记录一下这些不同的设定,如果有人看到呢可以回复我一下对哪个最感兴趣哈哈哈哈哈,没人回复我就自己慢慢写~
还是那句话~看到随缘啦グッ!(๑•̀ㅂ•́)و✧

1.大三学长x大一学弟。
    俩个人在校园电视台认识,学长是电视台台长,学弟刚刚加入电视台,视学长为偶像,大概就是一个学弟追学长的故事。

2.大二学长x大一学弟
    一见钟情网络互撩 二见倾心吉他钢琴
    异地恋后happy ending

3.同年级不同班的同学
     一个明恋主动追求,一个因为不确定所以不接受也不拒绝,后转变为暗恋,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坦露心迹。大概就是一个甜虐甜的故事。

4.大学辅导员x学生会主席
    一个暑假的朝夕相处,“同居”生活,日久生情。
    中间分手了一次后感情更加坚定。

下面是甜甜的小段子时间嘻嘻:
   
一天夜晚,凯源躺在学校的操场看星空。
  
源:“小凯,你说你会喜欢我多久呢?100天?200天
,还是300天?”

   凯:“你数一下天上有多少颗星星。”

   源:“一个星星是指100天么?”

   凯:“不,一个星星指十年。”

   源:“1.2.3……数不清啊,所以你到底喜欢我多久呢?”

   凯:“就是数不清的爱啊。”

   小凯说完就一把将小源搂入怀中,指着天上的星星告诉他:

   “小笨蛋,你应该这么数,一个十年,俩个十年,三个十年……我会喜欢你很多个十年的。”

评论(1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