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错了(三周年脑洞)

写在前面:今天看完直播都炸了有木有QAQ我们大哥真的太会撩叻源源的舞蹈solo也是帅到炸。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纯属脑洞,如有雷同,算我机智😂希望喜欢😘

正文

“王俊凯!你给我跪干脆面!”

“哎源源源源你别生气啊,我也不知道那女的怎么上来就搂腰。。。”王俊凯一进门就感受到了来自源哥的杀气。

“你不是跟我说有女伴但只是有一个被大力推开的动作没有身体接触的嘛。”王源边说边拿出了一包干脆面。

“还有,你又脱衣服又扯领带几个意思啊?下面粉丝都疯了你知道么。”

“吾儿叛逆伤透我心,儿子大了管不住叻,越来越会撩叻。”
王源学着粉丝的口气捂着心口说。

“源源你忘记去年你的生日会了么?”王俊凯扶额,那天他在后台看着王源和女伴牵手跳舞,那感觉真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那是舞蹈老师!跟你这次完全不一样好么。”

“所以。。。我们源哥这是吃醋了?”王俊凯坐到了王源身边顺手搭上王源的肩。

“哎哎哎小凯你看这条,笑死我了hahahaha”王源完全无视了王俊凯的小动作。

“我感觉我养了三年的小白菜被一只进口猪拱了哈哈哈哈简直说出了源哥的心声。”

“王源儿。”

“干。。。干嘛!”

“你不是让我跪干脆面嘛。”

“对啊,干脆面给你,你跪吧,不许跪碎啊。”王源一边接着刷微博,一边把干脆面递给王俊凯。

“源哥你今天跳舞真的帅爆了!”画风似乎不太对。

“那是当然叻,今天现场好多源凯灯牌呢!”王源想到站在舞台上随便一瞟就看到叻好几个源凯灯牌的感觉不要太爽。

“是是是。”

王俊凯内心OS:不然我怎么会跳那么撩的舞呢,我要再不跳舞我的凯源大军就要全站源凯叻。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π_π

“俊俊乖,知道就好,好好跪你的干脆面,源哥宠你啊。”

“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源哥先去洗澡叻。”

二十分钟后

“王俊凯你啷个怎么没跪哦?”王源擦着头发走了出来。

这个画面,王俊凯整个人都有点不好。

“王源儿,你没说我错哪了。”

“你错在撩妹啊!”

“那你撩汉就没错了么?”

。。。。。。王源偏头从镜子里看了一眼裹着浴巾的自己,竟然无力反驳。

“算了算了,你别跪叻,干脆面这种东西还是更适合吃。”王源慌忙捡起地上的干脆面,撕开袋子马上就开始吃。

“王俊凯,我知道你快十八岁叻要成年叻,可是看到那个女的离你那么近,我就是不爽。”

“大概是我太爱你了吧。”

这句话王源说的很小声,但是王俊凯还是听见了。

“王源儿,其实,我想撩的人只有你。”

“王俊凯,你也只能撩我。”

桃花眼对上杏眼,一眼万年。

俩人的画风终于正常叻。

然而只维持了十秒,双双破功,噗嗤一笑。

“王源儿,你刚才抱着手机在看什么啊。”

“我刷微博呢,都怪你!去广州的时候穿什么都不跟我说!结果她们都说穿成了情侣装。”

“怪我咯?我跟你说了我好喜欢那双彩虹鞋的啊。”

“可是我也好喜欢啊。”

气氛蜜汁安静。

“王源儿,不管未来的路多难走,我们都要牵着彼此的手一起走下去好么?”王俊凯抓起了王源的手。

“王俊凯,我觉得你有的时候胆子真的特别大。今天的星海真的,我知道你看叻去年她们的应援博。但这样做,真的有点太冒险叻。还有昨天的鞋。”

“王源儿,有些事情我们总要面对,还是有很多喜欢我们支持我们的人的,你不觉得星海真的很美么?”

“我只是害怕,害怕你被公司批评。”说着说着王源红了眼眶。

王俊凯一把拽过王源揽入怀中。

“王源儿,你相信我么。”

“当然。”

“那就不要害怕,这条路注定很难走,但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一定可以挺过所有难关的。”

“王俊凯,我想跟你去冰岛看极光。”

“极光是一种自然的奇迹,而我们是另一种奇迹。”

“你相信奇迹么?”

“相信。”

“那你要放弃么?”

“不要。”

“所以。。。”

“你撩叻我你要接受什么样的惩罚呢?”

“。。。王俊凯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快换频道啊!我快跟不上你的脑回路叻!还有明明是你错在先啊,why惩罚我啊。”

上一秒还温柔注视着你口中说着动人情话的男友突然就变成了一只虎视眈眈的老虎。王源觉得心好累。

“那你说到底谁的错吧。”

“我觉得吧,是编舞老师的错!没错就是这样!”

“嗯?”

“编舞老师不给你边这个舞,我就不会吃醋生气,我就不会忘记把衣服带进浴室也就不会撩你叻你说对吧?”

“对~那我们就都没有错了,可以愉快地享受夜晚了吧。”

“嗯。”

编舞老师:这个锅我们不背(ಥ_ಥ)



end

写完完全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但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

评论(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