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是我的黑粉?(试读)

写在前面:我。。。也不记得多久没写文了。。。嗯放一个试读版本吧,会套用一点点电影情节,有人看就写正文,应该是一发完结,最多上下。
哦对顺便预告一下明天,啊不对,今天晚上来发我的715礼包~准备好久精心准备斥巨资(。。。)打造的😂敬请期待😘

明星凯*黑粉源

正文

“源少来了!”

“源少好帅啊!”

“源少签个名吧!”

因为刚刚在新生联欢会上自弹自唱了一首歌,王源一下台就被一群女生团团围住,他一边冲她们微笑一边接过笔给她们签名。

“大家别急,一个一个来,都会签到的。”王源很享受这种众星捧月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是王俊凯!我居然看到了活的王俊凯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围绕在王源身边的女生瞬间就跑了。

“切,不就是个小歌星嘛,你源哥是不想进娱乐圈,过惯叻无忧无虑的日子,不然,哎,当初星探来找我我就答应叻,哪还轮得到他啊。。。”王源望着远处的人群,默默摇了摇头。

“不过,听说这个王俊凯最近挺火,都说他长了一张迷死万千少男少女的脸。哎我这么帅气都不敢说能迷死少男。。。要不还是去看看吧,看看也不会少块肉。”王源想了一下,向人群走去。

刚靠近就有好多女生冲过来,瞬间就把王源挤到了一边。

“王俊凯我爱你!”

“凯爷你好帅!”

“王俊凯我要给你生猴子!”

整个校园被瞬间点燃,女生们似乎。。。都疯了。

甚至还有校园记者对着摄像头说到:“各位同学们,你们没有花眼!你们没有看错!站在我们面前的正是当今最火的小鲜肉王俊凯!是的!这不是梦!这不是幻想!这真的是真的!”

“这位记者难道不是购物节目主持人么。。。”王源在心里默默吐槽。

不过。。。嗯。。。王俊凯确实。。。长得不错。

尤其是那双桃花眼。

“大家不要挤,注意安全,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会经常见面的,大家不要着急,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去,怎么声音也这么好听啊!

麻麻啊救救我您儿子快变成王俊凯的男饭叻。

“这位男同学,我知道我长得挺好看,可是。。。”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王源身边,话没说完,就伸手抹了一下王源的嘴角。

而此时的王源内心有无数只草泥马在狂奔,

卧槽卧槽卧槽我不会真的对着王俊凯流口水吧╭(°A°`)╮

伸手摸了一下,没有啊。

刚准备跟他解释一下,结果王俊凯却先开口了:“可是我不接受同性恋,所以,虽然你长得也确实很好看,但是,千万不要爱上我。”



tbc。。。。。。。

嗯只是一个试读,晚安早睡,好像不早叻😂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