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一件事,一个plan

很久没发东西了,还有整整一个月,今明俩天陪我聊聊天吧。当然,我诈尸(划掉)出现可是有正事!先说正事再闲聊😘

重点啊重点啊重点啊!重要的事说三遍!


我跟二七准备高考完去印一本凯源短篇小说集,大概收录20篇左右吧,肯定不薄😂选哪些你们来选喽,下面有详细说明〜七月份会开网上链接也会在重庆北京南京定时间现场派发嗯,重庆肯定是715啦。

当然也会抽人送!!!八过,亲,不包邮〜就在这条lo,哎我上次的福利一直没时间看又要开新的叻,没关系,你们要相信我我很快就有大把大把的时间了😂


抽9个送明信片,8个送小卡书签手幅之类,5个送书(985你们懂得😘)

说一下参与方式:在这条lo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的内容可以有:


1.推荐你喜欢的中短篇,数量不限,每个人可以推荐很多篇,注意选择范围最好是我推荐过的(可以戳tag)但请注意需要有具体篇名,举个例子:七叔的光源。不要说我喜欢七书的文,那么多篇我们怎么选的出来😂当然就算你不想参加抽奖也可以给我们推荐文章嗯,我们希望选择出大家都喜欢的。你推荐,我们会努力去要授权的😘


噢对了如果有画手看到这条lo愿意帮我们画插画的请联系二七!手动@凯源 is real😂就是回复里面的首,非常感谢!


2.能不能告诉我我写过的你们最喜欢那篇?😂我跟二七自己也会私心放一点叭hahah


3.我们来聊天吧。昨天才考完最后一次模拟,考得不怎么样,对自己有点失望,不过,就算失望不能绝望嘛,我可是打不倒的小姗,还有一个月呢,笑到最后的才是笑得最好的不是么?其实我虽然这么告诉自己也在同学面前装得很乐观无所谓,实际上心理还是很难过的,不多说,大家都懂。

还有就是我妈特别不放心我去715,她说不安全网上的朋友不靠谱之类的,我当然知道她为我好,可是她口中不靠谱是我眼中的家人,她口中的不安全是我心中最棒的城市最棒的活动。哎。烦。😔不多传递负能量毕竟这不是重点。这点大概就是做一个高考党的心理医生hahahaha


4.回答这样一个问题:一个人一辈子大概会对200人一见钟情这句话你怎么看?加过我Q的应该都知道。


不限条数不限字数哦!你可以四点都说一下hahahahaha,评论越多越有用越真挚越打动我们就越可能中奖哦😘


高考后一周内开奖,截止到5.31,虽这么说你们真六月还在刷我也不会无视😂


最后,分享我的全k:

https://kg.qq.com/d.html?uid=639d9580252c328230


听我唱歌hahahaha〜表嫌弃就好😘



评论(141)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