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个高三生的日记。

同桌今天摆了一个台历在桌上,她拿只笔一边算一边圈,然后把成果展示给我看。


那一瞬间真的懵逼叻。

后天是60天,下次模考就是50天,

然后,40,30。。。5。。。


大概我比较没心没肺,到高三也是每天嘻嘻哈哈,没有什么紧张感。不仅我,我们班都是,最近很多人都在说着自己不在状态。


然而现在突然好惶恐,觉得好可怕,明明还很远的高考,现在发现好像就在眼前。


学校教学楼前挂起了新的标语,大概就是马上要到决战时候的意思。


应该一周前就换了,我跟我朋友今天才发现。


下午的数学大家都考得很惨,一片哀嚎。


我跟周围朋友说今天才受了煎熬,明天又要继续(考文综),后天就抽血了,这日子怎么过啊。

大家都笑了,苦笑。

同桌说精神上的折磨还不够,要来肉体上的折磨了。

每天都觉得自己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到现在上个星期的作业我还没写完。今天特别紧张去班上问,怕要检查,结果班上做了的人一只手就可以数出来。当然老师也忘了。很庆幸,但更多的是难过。老师忙,一个人带好几个班,怎么可能记得每个班的作业,可我们是高三生啊,连作业都完成不了,莫大的悲哀。


除此之外,数学难题做不出来分数固定在120左右,怎么也上不去。英语单词没背考不到顶尖,考不到前三。语文古文看不懂,政治自从上次考了全校第一就再没看过小考考得一塌糊涂,地理地球运动老是做不对不想做,历史基本的年份都没背好,考选择全看人品。


最可悲的是,我知道自己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却。。。昨晚手贱看了一篇bl生子文,看到俩点半,真心好看,但。。。我知道我在作死。感兴趣的自己看吧,叫<<老子不要你负责>>。

这真的是一个意外,本来我只是想去凯源贴吧照一张图的,然后在百度搜,结果搜出来一个凯源生子吧,好奇害死猫,我就点进去了。

结果手机抽了,我点的是贴吧,接轨他直接百度了,然后我的三观就。。。满页的凯源生子文啊啊啊。。。

手贱看了几篇,有的真蛮好看的,但作为一个kyo偏源看的时候心疼死我了QAQ源凯也可以啊

噢扯远了,有人把我刚才说的那篇文改成了凯源,但没改完。然后。。。我就大半夜的去看了原小说。

还真的。。。看的时候全片带入凯源。。。毫无违和感。。。

扯远了。。。

我知道我在作死。。。

高三了啊。。。

我都在想些什么干些什么啊。。。

真恨不得抽死自己。


早上朋友说她现在天天都很迷茫,不想说话不想学习,只想睡觉,噢我朋友成绩很好的。我同桌今天趴桌上睡了一天,除了考试,一天没怎么听课。上课环顾四周,趴倒一片,晚上班群热热闹闹。

前天跟我们班总是考第一的那个男孩聊天,他也说他最近倦怠了。

我又何尝不是呢。


知道自己要努力要奋斗好多事要做,却不去行动。


大概陷入了瓶颈期。

晚上学习的时候老是犯困,看到桌上的源源台历,想到凯源还在努力,想到源源工作的同时不忘功课,跟家教老师奋斗,心疼但更多的是佩服。


真的很棒啊。


有的时候会想,也许自己考到一个很好的大学去,说不定将来可以当他们的家教。


哎,现在总是想到高考以后的生活。

美好到无法形容。

可是,

这62天。。。哎。。。



评论(1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