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喜欢的人了。(下)

(前面的话有点多,亲们可以先拉下去看文,再看这些话。上篇自己戳主页,文是he,请你们看到最后好不好。)

写在前面:这篇发完就真的闭关了。谢谢你们在我生日那天带给我的感动,能跟你们一起喜欢凯源真的是很美好。只是可惜,我辜负了你们的那些生日快乐。怎么说呢。等了一天都没有等到一个人的四个字。


这篇文的上篇大部分内容都是我的亲身经历,不想多说,反正现实估计是be了。我们因为王源认识的。他后来有说自己只是为了让同学闭嘴才那么说,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后来等我气消了,把他重新加回来,想跟他好好地做朋友的时候,他已经不再理我了,在学校看到也像陌生人。上次我特地走了曾经跟他并肩走的那条他回家的必经之路。也如愿以偿地碰到了他,当我回头看到他的时候我敢肯定他是看到我了的,一秒钟对视后我就转头了,那个时候跟他大概有俩米的距离吧。他走路的速度是非常快的,然而那天走了快三分钟他才默默地从我身边走过,然后就走的飞快。嗯,没有打招呼。我朋友说,你们这样好像分手后再见面的情侣。我只能笑笑。大概是真的放不下吧,他以前对我真的很好。可是现在,他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跟我说。他生日那天,我特地去他们班跟他送的礼物。


不过,还是要说,他不是一个值得我喜欢的人。除了成绩好以外,他满渣的,我就是想说,文中的王俊凯跟他不一样。当然,这篇文是he,高考后的部分真的是我编的了,前面大多还是真实的。



其实这几天特别的迷茫,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想些什么,高考越来越近,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去努力去为自己的未来奋斗,然而还是在荒废时间。


上次的清华考试成绩出来了,400取30,我差了四分。现在整个人都是崩溃的状态吧,再想想自己最近的所作所为,为了不重要的人和事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精力,真恨不得打死自己,好讨厌这样不争气的自己。


该清醒了。希望现在一切还不算晚。感谢这四分的失败,不然还不知道自己要荒废到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才会清醒。





不说了,开正文:



"是我把他甩了。"


"好了不说他了,来吃饭吧,"


没有任何声调起伏,只是平平淡淡的几个字却像刀子一样插在了王源的心上。



王俊凯,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


王源在心里告诉自己。他推掉了原本的聚餐,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王俊凯从好友里面删掉。



"我好像从没说过喜欢你吧?更没有跟你在一起过叭?所以你凭什么那么说?王俊凯我告诉你,你不要太自恋,我是真的一点也不喜欢你。从此我跟你桥归桥路归路在无任何瓜葛,"

在删之前,王源给王俊凯留了上面的话。



他才不会像王俊凯删人都不打招呼的呢。



记得那一次王俊凯因为考试的失败,从第一掉到了第十,心情很糟糕,就跟他留言让他等他俩个月,然后就把他删了。



王源那天晚上哭了好久,第二天都没有去上学。



王俊凯知道后,冒着被老师发现的危险给王源写了一张纸,很真挚,说是自己犯错犯傻,让王源原谅他。



看着被夹在本子里的那张纸,王源百感交集。



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那么多,




你难道,




真的不记得了么。



王俊凯并没有像王源想的一样把自己加回来,就只是说自己不是故意那么说只是为了让朋友闭嘴而已。


还有就是"我说过我有喜欢的人了所以不会乱说的。"



王源看到他的回复更加生气了。


你犯得着每天都强调一遍你有喜欢的人了么!


王源决定再也不要理睬王俊凯了。



然而,一个星期后,当王源在某个饭店听到王俊凯和自己合唱过的青花瓷时,


他知道,自己大概彻底败给他了。



忘不了,放不下。



"我想了想大概还是可以做朋友。"

王俊凯同意了王源的添加请求,但并没有回复过王源的任何一句话。



他们几乎每天都能碰到,


然而,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王源是这么跟好友形容的,


"最熟悉的陌生人。"



所幸,高考的临近让王源没有时间精力去想其他的事情。



高考后的KTV聚会。


"王源!王俊凯喝多了!他一直在喊你的名字!"隔壁包厢的一个男生冲进了王源他们班的包厢。



"我跟他没关系。"王源淡淡地说,继续跟朋友玩着游戏。


王俊凯,你当我是什么,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甩掉么。


王俊凯,我再也不要上你的当了。



"王源儿!"包厢门突然被打开,冲进来一个人,


王俊凯环顾四周后,直接扑向了王源。



"你你你你起开!王俊凯!你疯唔。。。"

王源话还没说完就被人强硬用嘴堵了回去。


少年的吻,青涩又霸道,夹杂着酒的味道,让人迷醉。


也能化解人心中的结。


王源放弃了挣扎,享受着这个他等了许久的吻。


毕竟,他从来都没有真正放下过他。


甚至,为了他,特地从南京飞回来参加学校的聚会。


如果只是王源他们一个班的话,


他是不会回来的。



"王俊凯,你不是说你有喜欢的人了么?"


"对啊,我确实早就有喜欢的人了。"


"那你为什么对我。。。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撩我。。。"后面一句话,王源讲的声音很小,但王俊凯还是听见了。


他摸了摸王源的头,笑出了虎牙。



"傻子,我又没说我喜欢的是谁。"



"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啊。"




END


填完坑了,闭关了,现在心情还是很糟糕,还是觉得很迷茫,很不喜欢自己这样的状态,大概陷入了瓶颈期吧,很崩溃。希望自己可以尽快调整好,还有六十几天,拼一把,不留遗憾。不能让爱我的人失望,包括你们。


第一次换头像,不喜欢黑乎乎的所以不会黑头像,


送你们一首歌:王源你会发光,很喜欢歌词吧。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虽然很苦但要前进。

https://kg.qq.com/share.html?s=Pr5H1GQER1qd

(全k欢迎互fo)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

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可以评论可以私信,我都会看的。

最后一句,等我回来好不好?评论也要记得对这篇文的评论嗯,真的很用心写的闭关作。




评论(2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