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这场戏拍了12次...

脑洞来源你们懂得,今天炸成烟花。怎么会有这么甜的cp阿啊啊啊站真爱宿命结婚党!还能再爱五百年!😍

还有,都是我编的😂


正文:


"源源,你待会就跳到小凯背上就好了,懂了么?要不要练习一下,这种戏估计你们是第一次,不要紧张,慢慢来。"导演对王源说到。


"导演,没关系,我可以的,不用练习叻直接拍吧。王俊凯准备好就行。"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笑着说。


"导演,我也没问题,直接开始拍叭!"王俊凯迅速接到。


"好的,各部门准备,第一场第一次,ACTION!"

那一瞬间,王俊凯王源心情都很复杂。


王俊凯内心os: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吃...啊不,摸兔兔叻!( ´ ▽ ` )ノ


王源内心os:导演真是搞笑,每次我走累了都是王俊凯背我,早就轻车熟路叻,看源哥待会给你们表演一个一条过!(≧∇≦)


就这样,在导演喊完开始后,王源和王俊凯对视了一眼,俩人都没崩住,扑哧一声就笑了。


导演无语了,"卡!这场戏不要求你们对视。小凯你转过去,源源你待会直接跳上小凯的背就好叻。"


俩人小鸡啄米般地狂点头。


"各部门准备!第一场第二次,ACTION!"王源看着王俊凯的后背,迅速扑了上去,双腿夹紧,双手紧紧地还住王俊凯的脖子,整个人都挂在了王俊凯身上。王俊凯习惯性地伸手把背上的王源往上掂了掂。动作已经搞定,该说台词了。


"王源儿。"


"卡!王俊凯你要知道你现在是夏常安不是王俊凯!你背的是隋玉不是王源!懂了么?这次总体表现不错,就差一点点,再来一次!"


"各部门准备!第一场第三次,ACTION!"王源跟刚才一样,紧紧地贴着王俊凯的后背。王俊凯讲完台词后,就背着王源往前走。俩只手特别不老实,在某些地方,嗯,你们懂得。


"卡!"


"导演,我觉得我们演的还可以啊?"王源听到声音后,依依不舍地离开王俊凯的后背。


"总体演的是很好,但小凯你的手应该是固定住源源,扶稳他,而不是不安分地动来动去,明白么。你们俩去那边休息五分钟,回来接着拍。"导演说完就默默地走了。


导演内心os:这俩人绝对不是第一次!


"哈哈哈哈哈。"王源听到那句话快要笑死了。


"要你耍流氓,被骂了吧,还要再背我一次哈哈哈哈,源哥可不轻哦。"


"你还不轻?你自己看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你不心疼不过我心疼啊!"王俊凯把王源的袖子拉上去,单手还住王源纤细的手腕,内心感慨着我家小兔子怎么可以这么瘦。


"再瘦我也是一米七,九十斤的大男生好么!背那么多次你不累么?"


"没事,背你的话,几千几万次都不累。"


王源的脸瞬间就红了。


"王俊凯,你嘿烦哎!这么多人在呢!"


"喔喔尴尬了,喔喔你的脸红了〜"


"王俊凯你闭嘴别唱,源哥这脸是冻的!冻的!才不是害羞!"


"哦?哦〜走吧王源儿我们该接着拍戏了。"王俊凯看了一眼天空中不断放射热量的太阳,嘴角微微上扬。


"各部门准备!第一场第四次!ACTION!"前面都按照剧本来,一切顺利。王源趴在王俊凯的背上,十分地享受。看着王俊凯额头沁出的汗珠,没忍住,伸手擦了一下。


"卡!王源你这场戏没有这个动作,你是要闭眼的。不要随便给自己加戏!重来!"


"这么心疼我啊。"王俊凯在王源耳边轻声说。


"去去去,我那是怕影响拍摄效果。"王俊凯笑成了叉烧包。


"各部门准备!第一场第五次!ACTION!"


"卡!王俊凯我要的是微笑是淡淡的笑是发自内心的笑!你笑成叉烧包了你知道么!"


"对不起!我没忍住。导演给我五分钟!"


原来刚才王源趴在王俊凯的背上,对着王俊凯的耳朵,给他唱了



爱的供养!😂


"王源儿你故意的是吧。"


"小凯对不起啊我忘记我们在拍戏了!"

王源低下头。


好吧,大概真的不能怪他,每次王俊凯背王源的时候,王源总喜欢在他的耳边给他唱歌。


"哎,我们俩好好拍,早点下班,去吃好吃的恩。"


"嗯!(・ω・)ノ"


虽然俩人确确实实认真对待了,但接下来的几次导演都用各种各样的原因喊了卡。


"各部门准备,第一场第十二次!ACTION!"


"卡!过!收工!"


"耶!终于过了!"王源兴奋地跳下来紧紧地抱住王俊凯。


"小凯,你的背和你的怀抱都好温暖好舒服。"


王俊凯当然知道王源为甚么会这么说。他也刷了微博,知道王牌录制时候的事情。


"源儿,下次你的个人行程,让我去做你的经纪人吧,我站在旁边,我保护你。"


"因为我爱你。"



END


小小小番外:


"导演啊,我觉得他俩第七次演的就挺好了啊。"


"你不懂,我这是在给小年轻谈恋爱的机会。"


"啊。你怎么知道他们俩。。。。。。"


"。。。你当我瞎么=_="



全文完。



告诉你们一个悲惨的消息,

下周三我十八岁生日那天要考试,还要


家长会!


内心崩溃😭

评论(32)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