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喜欢的人了。(上)


先声明,不要被题目误导,我真不会写虐文。

写写文换换脑子放松心情。

下戳:

https://sherry330.lofter.com/post/1cba5f48_a7ca5d8

有些地方可能会有一点跳,但不影响食用哒😘这篇是我准备高考完写的中长篇的一小部分吧,拿这篇试水,有人喜欢到时候就把它改成长篇嗯。名字叫高三不能谈恋爱😂


正文:


"王俊凯!你怎么走那么快啊!我刚才上楼看你还在跟你同学聊天,我只是拿了个书包出来就只能看到你的背影,我不是让胖虎跟你说了等我一起的嘛!"王源在一路狂奔后终于追上了王俊凯,一边扶着他大口喘气一边喋喋不休。



"哎,我们班老师拖堂,我害怕你不等我就走了,所以老师前脚刚走我就马上爬上楼,看到你的时候可开心了!可是你就不能再多等一会么,你知道我拿好书包出门看到你背影时候有多崩溃么。"



"哎,你怎么不睬我啊。"



"我到了。你回去吧。"王源抬起头,果然已经到了王俊凯家门口。哎,都怪自己跑太慢,追了太久。



王俊凯根本没管王源沮丧的表情,头也不回地走进了自己小区。



"哎!再。。。见。。。他每次都不跟我说再见。不管怎么样,跟他一起走感觉还是不错的!他刚才要停下来等我的呢。"乐天派的人总是能很快调整好情绪。王源想到这心情瞬间变好了,悠闲地哼着歌骑车回家了。



王源和王俊凯家其实是相反的方向,这一点王俊凯也知道,王源总是以各种借口,拿快递啊,见朋友啊,买书啊,送王俊凯回家,送完他后,再在附近取一辆公共自行车飞速狂奔回去。


虽然每次都被老妈骂怎么回来这么晚,但王源还是很喜欢这么做,他就是喜欢跟王俊凯一起走路的感觉。




就好像,他是他的。





作为学校最优秀的男生,王俊凯喜欢独来独往,除了王源,他从没跟任何人一起回家过。


所以,王源总是会想:我对他而言,大概是特殊的吧。



王源其实刚进学校几天就喜欢上王俊凯了,在暗恋俩年后,终于在高三因为一次偶然与他正式相识。


俩人在网上聊得很开,王俊凯生日王源还特地爬好几层楼给他送礼物,看到他收到礼物后开心的表情,还有在雨中为他撑伞,王源觉得对他而言,自己应该也是有点不同的吧。


自那以后,俩人关系就更好了,王俊凯给王源讲数学题,俩人一起合唱,王俊凯上网时间虽然少,但每次上网第一件事就是回王源的信息。王源甚至觉得他大概也喜欢自己,但是不敢说,于是就对王俊凯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活动。


王源虽然没有明说他喜欢他,但他的每一个行为都在对王俊凯说我喜欢你。


就算是榆木脑袋也能懂,王俊凯身边的好友都知道王源喜欢王俊凯。每次看到王源都会跟他说王俊凯在哪哪哪。


"可惜,王俊凯不是榆木脑袋,


他很聪明,


但是,


他没有心。"


这是后来自己的朋友提到王俊凯时,王源说的话,他说的时候好像事不关己,只是淡淡一说,甚至末尾还加了一句"不要再跟我提他了。"


表面云淡风轻,


实际痛彻心扉。




某天,王源按照惯例给王俊凯发QQ,


「小凯!因为下雪放假我都快一个星期没有见到你了。后天就上学啦,放学等我一起吧。」


王俊凯大概是在第二天中午回复王源的,


「还是不要了吧,给人看见不好。」


「那我们在老地方见一面呗,我给你听一首超好听的歌!」


王源当然是秒回,特别关心可不是白设的。


即使心情一秒钟由欣喜到失望,王源跟王俊凯聊天还是尽量保持无所谓的开心的语气。


「真不要了吧。你以后也不要再等我再跟我一起走了,我有喜欢的人了,我不想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这是几个月来,王俊凯给王源发过的最长的一条消息。


可王源却有种心碎的感觉。


尽管心碎,那个时候的王源还是没有办法不喜欢王俊凯,但他停止了一切与王俊凯有关的活动。白天他好好上课放学跟好友一起打球一起回家,晚上就把自己埋进书里好好学习。一切都似乎和平常一样,只是少了一个人。从那天以后,王俊凯跟王源再也没有聊过天。



王俊凯好像从王源的生活里彻底消失了一样,



直到那一天。




那天,王源参加一个同学聚会,走进餐厅就看见了王俊凯。


他走近准备打声招呼,却听见了几句他这辈子都不想听到第二遍的话。


"哎,王俊凯,王源好像很久没来找你了啊,他们都说他把你甩了啊哈哈哈。"


"是我把他甩了。"




TBC



评论(3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