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友粉的觉悟。


第一人称,just小段子😘


正文:

刷了微博存了几百张图后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啊啊啊啊隋玉怎么这么好看啊,算了以后不跟王俊凯抢王源了,我要隋玉就可以了啊啊啊隋玉学长好帅!😍"




"哎不对,隋玉好像。。。有夏常安啊!"




"那么。。。我想想。。。王源是王俊凯的,马思远是karry的,张小凡是林惊羽的,隋玉是夏常安的。哎,怎么他俩老在一块啊伐开心。"




"哎有苍白少年!虽然有点。。。没事啊我接受!"



"卧槽什么你说苍白少年是宋朝小皇帝的!算了算了我可不抢皇帝的男人!"



"噢对对对还有002!002真的好酷好帅盐一脸啊啊啊啊002是我的我的我的!"




"是AI是机器人又怎样,他跟隋玉一毛一样啊!"



"哦跟隋玉一毛一样。。。so你的意思是002也是夏常安的?卧槽。我心好累。"



"我天这是官方发的图!拥抱摸xiong啊啊啊啊好甜!"



"我去夏常安怎么也这么好看啊跟隋玉跟002都好配啊啊啊。"



"你们当我瞎么眼神那么明显手暗戳戳地碰来碰去啊啊啊啊怎么那么甜!"



"饭上对的cp天天被塞一嘴糖啊!"



"以后就老老实实做一个吃皇粮的cp粉吧,喂,楼下杂货店么?请给我送俩箱红枣!"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女友粉是没有出路的,cp粉才是王道。


END


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女友粉可以有这样的觉悟。


另:我真的是被隋玉夏常安帅哭了啊啊啊阿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好看的男孩纸😭

好久没上lo刚打开几百通知吓傻我,什么都没发却在涨粉觉得很对不起你们QAQ,一些亲甚至还看了我早期的作品,哎都是黑历史,感谢不嫌弃,谢谢你们的喜欢嗯,我好爱你们的😘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