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要来看猫么?

脑洞来源最近很火的王源头号迷妹甜馨,尽管甜馨小盆友得到源哥的温柔对待,作为姐姐的我还是想告诉小甜馨一句放弃吧孩子,你打不过王俊凯😂

很久没写文了,记得看到最后哦,你肯定猜不到结尾😂希望喜欢😘



正文


"甜馨王源"

"王源头号迷妹甜馨"

"他俩加一起正好十八岁,也是蛮有缘啊,没准以后真能成呢。"


成个鬼哦!

王俊凯看着微博首页满满的甜馨王源,大清早的心情就非常不爽。

好不容易朴信惠姐姐跟了李钟硕,现在又冒出来个甜馨!

居然还上了热搜!

最不能忍受的是,

甜馨王源居然排在凯源前面!=_=


王俊凯愤怒地把手机摔在沙发上,看向还沉浸于美梦中的王源。


啧啧啧,我家源源的睡颜怎么这么好看,哈哈哈,而且只有我能看。


想到这,王俊凯感觉心情愉快了很多,忍不住往前凑了一点,准备偷偷地吻一下自己的小天使,谁知道没有控制好自己,整个人趴在了王源的床上。


"小凯。。。我好困。。。让我再睡会。。。"王源似乎并没有清醒,迷糊的嘟囔了俩句就又进入了睡眠状态。


"乖,好好睡。"王俊凯小心地爬起来,帮王源盖好被子后,拿着王源的手机走到了酒店房间外。


哼,我倒要看看那个甜馨是不是真的经常给我家源源打电话。


开机,输入密码:

1108,密码错误。

0921,密码错误。

。。。怎么可能!什么情况!王源手机的密码居然不是我的生日!( ̄^ ̄)ゞ

王俊凯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难道是。。。

输入密码:0715,密码正确。


王俊凯满意的笑了,嗯,果然跟我手机的密码一样。


「未接来电:5」

「未读短信:3」


哎看别人手机是不好的行为,不过看自己男朋友的手机,嗯,应该是可以的吧,大不了把我手机也给他看。


王俊凯想到这,点开了未读短信:

「亮哥:王源哥哥晚安,你明天也要陪我聊天哦。」

「亮哥:王源哥哥我是甜馨啊,你怎么不接我电话不回我短信呢?」

「亮哥:王源哥哥你手机关机在,你肯定还没起床,起床要给我回电话哦。」


谁能告诉我,现在的小孩为什么这么狠,才三岁就开始追人了么?

正当王俊凯疑惑之际,手中的手机响了。


「王源哥哥我是甜馨,早安啊,你终于起来了!」

「王源哥哥你怎么都没回我短信呢」

「王源哥哥你吃过早饭了呢,我吃过了呢」

「王源哥哥,我跟你说我家的猫特别可爱,不过没有你可爱。」

「王源哥哥你怎么不说话啊?」

王俊凯被这一连番的问题弄懵了,半天才回过神来,强压住心中的怒火以及要爆发的大笑,装作很平静地对着手机说到:

"小甜馨啊,王源哥哥在睡觉,我是你王俊凯哥哥。你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先跟我说嗯"


我去,她居然把电话挂了!=_=


"王俊凯,谁的电话啊?"这时,王源正好醒了。


"甜馨。"


"王源,你喜欢甜馨么?"


"喜欢啊,她是亮哥的女儿啊,你不喜欢么?"


"我说的不是这个喜欢,你看她天天给你打电话发短信,肯定是看上你了。"王俊凯黑着脸把手机给王源看。


"哈哈哈,东亚小醋王。"王源刚接过手机,甜馨就打来了电话。


"喂,甜馨啊,对,我是你王源哥哥。"


"去你家看猫么?好啊好啊,小甜馨你要乖乖的哦,等哥哥来,哥哥放假就来你家看猫哦。"


"嗯哪,我们甜馨最乖了,白白。"


王俊凯黑着脸听完了整个电话。


"王源。你喜欢甜馨那你喜欢我么?"


"王俊凯,不是吧,你连三岁小孩的醋都吃啊!我就把她当妹妹而已啊…>_<…"


"王源,我家也有猫,你要来看么?"


"。。。王俊凯,你什么时候养了猫啊,都不告诉我。"


"不对,准确说应该是你家的猫。"


"喵!主人,我是你的凯喵啊,你不喜欢我么"王俊凯画风突变,又一次扑倒了王源。


"你这只粘人的大猫。"看到这样可爱的王俊凯,王源忍不住笑了。


"所以,你看我这么可爱,你喜欢我么?"


"王俊凯,我只喜欢你。"


"那么,恭喜你收获凯喵一只,拥有期限是永远。"王俊凯说完,便低头吻了上去。


END


小剧场:

"哈喽,小甜馨,我来看猫了!"


"王源哥哥好!"


"甜馨,你还记得我么?"


小甜馨内心os:哼唧我当然记得你,你老跟我抢王源哥哥!我去你怎么也来了你酷爱走啊我要跟我的王源哥哥二人世界!( ̄^ ̄)ゞ


"小凯源源你们来了啊,欢迎欢迎。"


"你们看,这就是我家的猫,可爱吧。"

小甜馨指着家里的一只小猫骄傲地说。


王源笑了,看了一眼王俊凯,

"可爱,不过没有我的猫可爱。"


俩人相视一笑。


小甜馨os:啊啊啊啊一眼万年,爸爸妈妈你们别拦我,我要入凯源!(=゚ω゚)ノ


从此,甜馨由王源的头号迷妹摇身一变成为了凯源的头号粉丝。


全文END



好久不见,你们有想我么?三次元生活已经重回正轨啦,不过2829要期末考试,俩市的联考,所以今晚有空就先发一篇嘻嘻,肯定还是要以学习为主嗯。


29或者30开奖。


明天源源因为遇见你首发记得支持哦😘


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个人,亲,表跑堂哦。


最后送你们一首好想你(欢迎互fo😘)戳:

https://kg.qq.com/share.html?s=gHechySUdQdW


下次见😘





























评论(22)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