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放福利,截止日期是1.2晚上7:15分,上次是1000的抽奖这次是2000叻,多了一点东西,1.3开叻,最迟寒假会寄出😘


话不多说,这次的参与方式;

1.lo评论你想要的+小红心小蓝手,只评论我会无视的😂

还有可以评论你想对我说的话或者你眼中的凯源你想对凯源说的话,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比较感性的人,所以你的评论如果戳到我,那我肯定会选你😘

加我Q的可以语音跟我说嗯。


2.,参加1.1群里的活动😘详情往下翻😂


准备的礼物:(图片just示意)

1.明信片,源源明信片10张,其他是星空冰淇淋和魏晨,具体送多少张看人数吧,反正有很多。


2.凯源纪念币五枚,抽五个人叻😊


3.凯源小卡,凯源便签。小卡我还是没有数,源源的多一点因为买了一套lomo卡,可以在背面写字的那种,便签就更是写字叻,上次有几个妹子已经跟我说好了SO你们可以安心地等待了haha,其他亲要写字的话可以跟我说哦,我有蓝绿色的笔也有蓝色和绿色的,总归超级好看!


4.五张海报,5源源星条,若干凯源照片生写。见图啦。还有几个徽章。


5.登机牌2张,因为很多亲买了n站的,所以我也不造还有木有人需要了。还是用换得哈,你们懂得。


然后就是活动详情,

1.1放假在群里办俩个小活动,

第一个就是唱歌比赛喽,分俩部分,第一部分可以用全民,也可以直接语音唱至少一分钟,曲目不限,每人最多俩首,我会找几个人做评委,最好的五个可以来挑你想要的叻。

第二部分就是歌词接龙叻以前玩过的,尾字对首字,声调不限,断了就重来,接上最多的5个人,跟上条一样哈。

具体时间在群里通知😘


第二个是与群名相呼应的,努力成为凯源的骄傲新年活动,1.1全天在群相册放上你在2016想要做的事情想要达成的目标简单说就是你的新年愿望。应该是个满满正能量的活动吧,过去的就过去了,曾经不管是辉煌还是灰暗都只是曾经,我们要放眼未来!

以我自己为例:首先肯定是学习了,希望自己后面几次模考可以稳定在年级前三十争取前二十,高考考到全省前一千,进入北京的一所好大学,我也想考清华北大可是好难😭然后就是高考完去重庆玩,去看凯源,去接机,去演唱会,去现场,去715,总归就是一定要见到凯源。最后就是希望我男神也喜欢我我可以跟他在一起,哦对我男神想考清华。


扯远了😂1.1在群里发的我会看的,挑五个获得挑选资格以及神秘礼物😘


没加的可以加群,群里禁止撕,我个人很喜欢这个群现在的感觉,可以分享自己的事可以一起吃糖。所以也可以给这个群注入新鲜血液啦😘


群号:236880270,要加我Q的也可以通过群加哦😘


PS:前面一次抽奖还有登机牌的抽奖我都没有忘记的,参与过的亲可以留意一下你的私信哦,看眼熟程度hahaha经常给我评论或者小蓝手小红手的一定要关注私信😘



能看到这里的也是很有耐心了。。。因为我觉得自己好啰嗦hahahah祝好运😘




































评论(133)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