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发三模成绩叻,发几张图来祈祷一下,第一张是我的铅笔盒,最后一张是传说有魔力的图。
让我来默念一遍:远源甜如蜜,凯源甜如蜜,统统赐我好运气😘

如果三模成绩比较好的话,圣诞节就可以给你们弹唱雪人啦!!
噢对了,你们还记得曾经有一个抽奖么,有不少人私信我,真的很抱歉,我会记得你们哒,2000fo的时候重来一次给你们优待嗯😘
还有,我一直是所有评论都回复的,上面那个图片好多阿啊啊啊问是真的假的,在这里统一回复,是真的嗯。
安心吃糖😘

噢对了,我有可能会写已经很久没更的让你们以为坑了的网骗哦,敬请期待hahaha,请放心,我们肯定不会坑的!

想说什么评论吧,这条肯定回,没人睬就挂到出成绩😂

评论(3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