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的一天(短篇完结)

把自己的坑填完。。。看过的亲往后拖哦😘一次写完了,比较长,希望喜欢😘

对了,本文最后有惊喜😂

引子

"俊俊俊俊!源哥叫你接电话啦!"手机响的时候王俊凯的内心是崩溃的,刚才差一点就亲到了啊!大概离他还有一厘米的时候,王源突然醒了大喊起来。吓得王俊凯瞬间就惊醒了。


哦,原来是自己的手机响了,哎,都怪王源给自己录的什么奇葩铃声。王俊凯揉揉眼睛,瞟了一眼闹钟,呵呵,才七点!接着睡!


"俊俊!源哥叫你接电话啦!快接电话!"该死的,哪个这么烦一早上给我打电话啊!

"喂!"带着满腔怒火,接起电话的语气自然不会那么友好。

"喂?小凯么?我是你周阿姨,对不起啊,这么早给你打电话,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切,敢打扰我睡觉,管你什么阿。。。啊!卧槽!周阿姨!是岳母!

"岳。。。周阿姨好!不打扰不打扰,您给我打电话我很开心呢。"还好反应快,差点就脱口而出岳母了( ̄▽ ̄)

我说大哥啊,咱刚才不是还在生气的么。。。果然你只有源则=_=

"小凯啊,是这样的,我跟你叔叔今天准备去一趟源源他爷爷家,明天才能回来,能不能麻烦你帮忙照顾我们家源源一天?"

"好的!没问题!阿姨您放心吧!源源就交给我了!"王俊凯强压住内心的激动与兴奋,装作镇定地回到。

"对了,小凯啊,源源今天学校还要补课,八点开始,可能要麻烦你帮忙叫他起床了。我听小马哥说平时在外都是你叫他起床的,真的是太谢谢你了小凯,真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呢。" 
 
阿姨您把您儿子送给我就是对我最好的感谢了。王俊凯在内心说到。 
 

"阿姨您太客气了,谢什么阿,我早就习惯了嗯,就交给我吧,您不用担心啦。我一定会照顾好源源的!"王俊凯拍着胸脯保证到。

"真的是太谢谢小凯了,源源交给你我们最放心了,麻烦你了啊,阿姨回来给你带好吃的,白白"

挂断电话后,王俊凯迅速爬了起来,在五分钟内完成了刷牙洗脸穿衣服这一系列事情,愉快地走上了去王源家的路。

王俊凯走在路上,心情十分美妙,刚才岳母说把源源交给他最放心hahahhaha这是不是暗示着岳父岳母已经接受自己了呢?想想就开心(⌒▽⌒)

 
不过我想如果王源的妈妈知道王俊凯是怎么照顾王源的话,一定会非常的后悔, 
 
因为,这简直就是引狼入室啊( ´ ▽ ` )ノ 
 
比如说,王俊凯一开门,就扑在了王源的床上。 


1.欲求不满

"源源,源源,起床了。"看着恋人熟睡的侧脸以及眼睛下面那不深不浅的黑眼圈,实在是不忍心把他叫醒。

看了一眼闹钟,才七点二十,那就让他再睡一会吧,唉,他真的是很累吧。

看着床上的人疲惫的面容,王俊凯真的是说不出来的心疼。

当时自己中考的时候,行程比现在还要少,他都很多次觉得好累,又要保证成绩不大幅下滑又要坚持训练,还要恩,时刻关心着他。

现在的他应该比自己累很多吧,开学到现在都没有好好上过几天学,每次一上飞机都是一秒睡着。

想起上次录完全员加速中,王源拿着牛奶靠在一边休息,自己走过去问他累不累的时候,他带着浑身的疲惫向自己露出微笑,然后就开始唠叨不停:

“累啥子嘛,源哥最喜欢游乐园了,开心还来不及呢,倒是你啊,累不累,跑那么急那么快,忘了你有低血糖了啊......”

想到这里,王俊凯忍不住慢慢前倾,轻轻地吻了上去。

“恩。。。。。。”王源儿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翻了一个身,可能因为冷,身体打了个啰嗦,紧紧地抱住了被子。

看样子他睡得不是很安稳啊。

”别。。。别过来。。。“这小孩,是做噩梦了么?

王俊凯心里一颤,忙伸出手,将人圈在怀里。

“源源,乖,不怕,你小凯哥哥在这里。”

“小凯。。。欲。。求。。不。。满。。。”王源嘟囔了一句,整个人抱住王俊凯。

王俊凯石化了。。。

WHAT?他家源源刚才说了什么。。。

欲求不满?还叫了小凯?

他知道欲求不满啥意思么。。。

看向那个罪魁祸首,正睡得香呢。

王俊凯觉得整个人有点不太好,尤其是某一个身体部位。


忙爬下床,飞速前往卫生间。

解决完生理问题后,王俊凯想了想,走进厨房给他家源源做了一桌丰盛的早餐。

当然,只是他眼里的丰盛。

因为早餐只有一个煎鸡蛋AND一杯牛奶。


现在,要去叫某人起床了。

“源源,源源,起床啦,要上学呢,”凑到他的耳边轻声说。

“妈,让我再睡会。”王源不满的说道。

“。。。。。。王源!你看清楚!我是王俊凯!你凯哥!你男朋友!不是你妈!”王俊凯非常的无语。。。自己的声音很像岳母么。。。

。。。。。。那边并没有任何响应,显然又睡着了。

唉,是你逼我的。王俊凯心里想。


然后,弯下腰,深情地吻上了他的唇。

”唔。。。王俊凯!你啷个大早上就发情啊!“果然,炸毛了。

任务完成,我有特殊的叫醒王源技巧。

王俊凯开森地笑出了虎牙。

全然不顾某个坐在床上满脸通红的人。


”源源啊,告诉我你刚才做了什么梦,怎么会说。。。恩。。。那个词呢?“

”什么?“王源并没有完全清醒,睁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无辜地望着王俊凯。

”就。。。欲求不满啊。“该死的,脸怎么红了!Σ(゚д゚lll)

”你等一下啊!你先穿衣服!我去上个厕所洗把脸!"可不能让王源看见自己红彤彤的小脸,不然源凯真成朝阳产业叻!

三分钟后,

”王俊凯!你好了没有啊!我要刷牙洗脸啊!你在搞啥子嘛!“

”好了好了!你来吧!“王俊凯打开洗手间的门,让王源进去,自己靠在门边,继续早上的话题。


”所以,你到底梦见了什么。“

”我梦见你是我同学,然后我们俩在上课,正好学到一个词语叫做欲求不满。“

”王源儿,你在逗我么?“王俊凯表示他才不信。

“不信拉倒。我才不像你满脑子的黄色废渣。”没看错的话,王源儿的耳根又开始红了。

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这小孩吧,特别不耿直,除了耳朵,每次王俊凯一靠近,耳朵就开始变红。


”王俊凯!我的烤肠呢?!“王源看到桌上”丰盛“的早餐,很无奈。

”哦,我有,晚上给你吃。“

”你奏凯!“这下不止耳朵了,整张脸都红透了。

”是你说的啊,我欲求不满。“王俊凯看着如此可爱的王源,忍不住又调戏了一下。

”我看着你的每一刻,都欲求不满。源源亲我一下吧,亲我一下,我就满足了。”

”那源哥看在你给我煎鸡蛋的份上就宠你一下吧!“说完红着脸凑了上去,在王俊凯的嘴唇上留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真的是特别期待呢,尤其是晚上,

王俊凯心想,想着想着,又去了卫生间,

梳个帅气的狼奔头( ´ ▽ ` )ノ





2.他是我哥?!


王俊凯搞定自己后走路送王源去学校,俩人一路有说有笑,然而,到校门口后,王俊凯感觉自己不太好。


"源哥!好久不见啊好想你!"一个又高又壮的男生突然冲过来搭上王源的肩膀。


"胖虎!你干嘛啊!昨天才见的!作业又没写完吧你!"王源笑着去冲那人身上打了几拳。

王俊凯感觉自己被忽视了。


"源源,我送你进教室吧。胖虎,好久不见啊。"前一秒语气温柔后一秒冷淡如冰。


"啊!凯哥!凯哥好!源哥交给我你放心好了!没有小姑娘敢靠近他的!上次那个亲他的小女生已经调走。。。啊!源哥你掐我干嘛!"


"胖虎你刚说什么?王源被小女生亲了?!"王俊凯感觉可能控制不住自己的煞气叻。


"小凯!你听我说,是这样的,我当时睡着了。。。唔。。。"王源话没说完就被堵了回去。


"王源!你你你你在干嘛!"

"卧艹!居然是班主任!源哥我先撤了祝你好运!"胖虎说完就迅速跑走了,当然他跑走还有另一个原因:

今天出门忘记带墨镜叻=_=


"老。。。老师好。"王源赶忙推开王俊凯。

"王源,这是谁?你成绩一直很好老师是很信任你的,但你这样。。。"


"老师你好,我叫王俊凯,是王源的哥哥,今天正好有空到学校来,了解一下他最近的学习情况。"


"刚才他嘴唇上粘了米饭。"


"是这样啊,王源的表现非常好,王源哥哥你就放心吧。"


"好的,那我就先走了,老师再见,源源放学等我来接你啊。"王俊凯说完就走了,还不忘记回头给王源来个wink。


王源此时是懵B的。。。


这个王俊凯。。。


居然说他是我哥!( ゚д゚)


"王源啊,你哥今年多大啊?18到了么,长得蛮帅的看上去也一表人才,跟我那刚成年的女儿。。。"


"老师,他今年16!"王源迅速打断了老师的幻想。


"啊。。。那太可惜叻。"老师默默地摇了摇头。


王源冲老师微笑后就跑进了班级。


源哥内心OS:王俊凯是我男票是我男票是我的人好么!谁要他当哥哥啊!( ̄^ ̄)ゞ



3.对不起,我没保护好你


"这个王俊凯怎么还不来哦,冻死我叻!"王源站在路边东瞅瞅西望望,却怎么也看不见那个人的身影。


深秋的傍晚真的很冷,冷的王源直打哆嗦。


"算叻!不等他叻!"王源看了一眼手表已经等了二十分钟了,默默地骑上自行车准备自己回家。


"等源哥回去再找你算账!"嘴里嘟囔了一句后就开始飞翔了。


对的,就是飞翔,为了赶快到家,王源把自行车骑出了飞车的速度。


这也就导致他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车。


"王源!"刚从超市出来拎着满满俩袋子零食的王俊凯在看到眼前的景象时,大脑当机了。


"源源,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让你大冷天等那么久的,对不起对不起。"


"源源,你醒来看我一眼好不好。"


"源源,你再叫我一声小凯哥哥好不好?"


"源源,别睡了,我们还有好多事没有做,我们还没有一起站上最大的舞台,我们还有好多好多的歌没有一起唱,我们连一个十年都没有走完。"床边的少年已经快哭成泪人,却还是,

没有唤醒他。


END


划掉!从来不看be的我怎么可能写这种文呢😂我怎么忍心虐我最爱的哥哥弟弟呢😂

so下面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4.零食跟我选一个

"源源,我还没有带你去美国。。。"


"去美国干嘛?"王源是真的忍不住了,


"还有,王俊凯你非要到这种时候才会说好听的情话么?"


"宝贝你不生气啦,我真不是故意让你等那么久的啊。"


"打住啊!你以为说俩句感人的话我就原谅你了啊,我是觉得被子里太热叻!还有,你告诉我去美国干嘛?"


"扯证啊!"王俊凯的小虎牙又出来晒太阳,啊不,晒灯光叻。( ´ ▽ ` )ノ


"还有哦,谁说我没跟你说过情话啊,你14岁生日那封信不记得了么?"


"。。。其实你不用担心的,我虽然骑的快,但我车技好,绝对不会。。。"提到那封信,王源脸一红,迅速岔开了话题,然而被无情的打断了。


"打住!你下次不许骑自行车!"


"噢,晓得叻。"王源嘟起嘴表达内心的不满。


"好了,气消了吧,起来叭,我给你买了好多零食,都是你爱吃的!"


"啊啊啊王俊凯你最好叻!我爱你!"王源迅速跳下床,奔向了他的零食。


"在吃之前,回答我一个问题呗。"


"我跟零食你选哪个?"


"噗。。。王俊凯你好无聊哦!我当然选择零食了啊!你又不能吃。。。( ̄^ ̄)ゞ"王源差点把薯片喷了出来。


"我不能吃。。。可是。。。我能。。。"


"吃你。"说完,小老虎就扑倒了一只贪吃的小兔子。


拉灯!美好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真END


一个星期没写文了。。。这篇也算拖了好久叻。。。希望喜欢叭,亲表跑堂噢你懂哒,评论我都会回的😘


惊喜就是,为了感谢你们的喜欢,

周三要跟我家六六合唱某首凯源合唱hahahah敬请期待😘@尤六六

帐号见上一条lo😘




























评论(1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