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不重要看文字

看不了加速SO SAD😭听说源源摔了一跤心疼ing,听说小凯给源源打电话源源还撒娇😱阿啊啊啊我心更塞叻看不了直播心里苦😭

刚刚还听说小凯说下次拼死都要救王源!无憾叻阿啊啊啊!等我十二点在芒果TV看完再说吧,感觉今晚好甜好甜!!!
这条来点梗叭!!还有这周会发推文!!!然而我到现在还没有想好名字。。。欲罢不能百看不厌爱不释手后我就词穷了。。。SO你们有好词么!!!有好文也要告诉我哦😘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嗯。。。
我好像喜欢上了我们学校的理科大神😭
哎,本来告诉过自己也告诉过死党高中三年绝对不能喜欢人要好好学习,高一高二一直坚持,还拒绝过一个超级厉害的学霸,好几个特别暖心对我很好很好的暖男😔然而。。。高三了。。。当我今天早上去灌水看见他的时候,我就觉得完蛋了😭
其实这得怪王源啊!!!要不是他也喜欢王源我绝对不会加他的啊。。。😭他是我们学校大神级的人物,我跟他唯一说过一次话是在高一军训,我跟他一个同学吐槽了一句,内容记不清了,好像是你们班这破口号谁想的啊,好傻。。。然后他就来找我叻。。。说就是你说我想的口号傻?。。然后记不清了讲了几句吧。那时候没喜欢他真的。我跟他在高一军训后就没有任何交集叻,直到几个星期前,我在空间看见别人发的一个全民K歌音频,好奇心点开看见原唱的头像就不淡定了,头像是源源阿啊啊啊!然后果断加好友,就勾搭上了。。。他上线时间好少,一直都是时间差聊天,他老是早上六点五十左右回复我晚上或者中午给他发的东西,因为身边好不容易有个一样喜欢源源喜欢凯源的,还是男饭!还是学神!他是我们市的中考状元,然后进了我们学校理科实验班,成绩从没掉过年级前十叭反正。
不过他唱歌真的是不敢恭维啊,他上次发了一个宠爱的音频给我。。。醉了也是😂
还有就是听说他很花心,只跟漂亮的女生谈恋爱,年级好多好多女生喜欢他😔
哎,好烦啊,我都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女票,而且我又不漂亮,虽然跟他聊天聊得很好,他看上去也挺愿意和我聊天,然而,他又问过我是谁,我就说了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特别开心地回复我发的有关王源的内容,它可能都不认识我吧。。。毕竟高一到现在俩年叻😔
我是不是应该在还没有彻底沦陷的时候赶快删了他停止聊天走出来呢。。。
或者我应该发奋努力也考到文科前十这样感觉跟他的距离会缩小叭,不过他好像并不在乎对方的成绩。。。😔

哎,关键是身边的男饭真心稀有啊😭我跟他分享源源凯源的视频啊歌啊图片啊他都很开心我也很开心。他超爱发那个一些好可爱的表情,学霸也爱卖萌hahaha他还跟我说看来我是非王源不嫁了😂我跟他说不不不王源是王俊凯的😂然而。。。我也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就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妈哒好烦啊😭


讲完了,谢谢有耐心看到这里的每个人。

当然,愿意给我建议我会更开心的。


评论(6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