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用生无可恋小段子来混更。。。今天的段子名字叫:一家三口,嘟嘟最丑😂

还有,有空的都去百度喊一下王源加油叭,源源落后小凯好多,小凯是肯定能超3000万叻,SO源源现在需要我们😭你们难道不想让小凯源源一起破3000得到特别赞的奖励么😭


正文


源:"王俊凯你别揪嘟嘟毛叻!"嘟嘟从王俊凯的怀中跳了出去,跑到王源身边,开心地摇了摇尾巴。我就知道主人最疼我叻。


源:"你看你已经把它喂得很肥叻!要是在没毛的话就更丑叻!"


嘟嘟内心是崩溃的。。。


凯:"好好好,都听源源的,那我们来照相吧,照全家福!"


源:"。。。有穿着消防服照全家福的么。。。哎不对!谁跟你一家啊!"


凯:"喔喔,你的脸红了〜"


源:"我这是热的!!"


凯:"今天五度。"


源:"。。。嘟嘟我们俩照不管他!让他一个人照去。"


于是嘟嘟很兴奋地跑过去了。


然而,事实是。。。


"一家三口,嘟嘟最丑hahahahhaa源源你看他们疯转的微博笑死我了hahaha。"


"我看看,hahahaha还真是!哎王俊凯你什么时候坐过来的啊!"


"就在咔嚓前俩秒!全家福怎么能没我这个一家之主呢( ´ ▽ ` )ノ"


"嗯?"


"源源源源,你才是一家之主!我刚才开玩笑的。"


"其实。。。我们俩个都是啦。"


嘟嘟OS:那我呢那我呢你们把我当啥,还有我最丑是什么鬼!我明明是一只英俊潇洒的帅狗!( ̄^ ̄)ゞ


然而它叫了半天并没有睬它,他的俩个主人正靠在一起刷微博呢。


"哎,你家嘟嘟怎么老是叫?我还想听你推荐给我的歌呢。"


"没事,丢出去就好叻。"


"还有,不是我家的,是我们家的。"


"对对对,我们家的。"


嘟嘟趴在地上装死,然而还是被丢了出去。


早知道当时就不跟着主人过来了,这个见色忘狗的主人=_=

嘟嘟今天学会了一个新的词语:

生无可恋(T ^ T)



END


哎,牙疼ing。。。但就算牙疼也要接着喊!一定要让源源和小凯一起破3000万嗯!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