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网骗从我做起(06)

我特地爬上了电脑hahaha这个点不造有没有人,真的是超级喜欢这个设定,但好怕自己写毁。。。多多包容啦~~~

(01)  (02)  (03)  (04) (05)

正文


"看来,你是跑不掉了啊。"
王俊凯盯着自己的截图满意地笑出虎牙。

"我要记录一下这伟大的一天!今天见到了喜欢了好久的。。。王俊凯。。。"哎?这句话怎么感觉如此的不顺=_=

中二病加处女座的王俊凯于是陷入了纠结。

刚才好像听到他说什么源哥还是盐哥来着,妈哒,平时英语听力做得蛮好的,怎么关键时候耳朵不灵了!



这边王俊凯在努力回忆自己听到的名字,那边王源正被朋友扔到出租车上,报了个地址,就走了。

"哎!哎!你们这群没义气的家伙!源哥还没喝够呢!"然而那帮朋友已经跑得很远了。

"真是的!一点都不爱我!我去找我的小粉丝!小粉丝对我可好了,还夸我帅呢!"王源嘟囔了几句就掏出了手机。

"源哥盐哥源歌歌歌盐。。。啊!我不干叻!想不起来啊!"王俊凯在对听到的几个字进行了猜测并且排列组合后终于疯了。

"王俊凯!你搞啥子!什么不干了!"小马哥本来正在睡觉,刚才瞬间给某人吓醒了,现在很火大。

「小粉丝,你怎么不回你源哥啊」正当王俊凯近乎疯狂之际,手机屏幕突然亮起了,是来自"王俊凯"的语音。

点开后,王俊凯觉得自己好像也醉了。
听说声音好听的人喝醉酒后说话会有一种特殊的魅力,会让人着迷。以前他是不信的,现在,他彻底信了。

点了收藏反复听了几遍后,王俊凯突然意识到。。。

他刚才说了yuan哥?!

"hahaahhaahhah这个世界太美好!"他的小骗子真的太可爱叻。

"王俊凯!你再抽风我把你扔下车啊!"小马哥刚睡着又被吵醒了,内心很崩溃。

不过还好已经到了王俊凯的家了。

"你要发春还是发疯你自己回家慢慢玩叭!明早记得起来!"小马哥把看着手机彻底笑成叉烧包的王俊凯丢下了车。

好笑!中二病不可怕!男孩子大了发春也很正常!

但是!一个二十多岁的男生前几小时还在中二病然后突然发春那就很可怕叻!

我还是赶快逃走吧。小马哥这么想着,迅速开车走了。



王俊凯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回复他的小骗子。

「没有没有怎么会不睬你呢!我最喜欢源哥了!」输入完毕正准备发送,想了想把源改成了凯。

他这么可爱,肯定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暴露了,我还是不要拆穿他了叭。

那边王源跌跌撞撞地进了家门,看到手机上的聊天页面,笑了。

看样子,今晚是不会无聊叻。王源心里美滋滋地想着,给他的小粉丝发了消息。

「真乖。」

「小凯你现在在干什么?」

「我在跟你聊天啊。小粉丝你呢?」

居然叫我小粉丝!你才是我的小粉丝好么!王俊凯收到这样的消息真的非常的无语。但他还是很实在的回了他。

为了钓到小帅哥,我忍了。( ´ ▽ ` )ノ

「我在洗澡。」

「洗澡还玩手机啊?」

「为了跟你聊天。」

趴在床上的王源看到这句话,酒瞬间醒了一半。

真的是好有趣啊,源哥今天心情好,就陪你玩玩吧。

「好吧,不过小粉丝你真的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是什么意思么?」

啥子?你在干什么还有别的意思?难道不就是字面意思么。。。只关注动漫的中二少年表示自己真的不懂。

「我想你了。」王俊凯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惊讶地差点把手机甩了。

处女座的王俊凯在一分钟内洗完澡。扑到床上抓着手机激动地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小凯你说的是真的么?我也想你!我每分每秒都在想你!」虽然这句话看上去太像脑残粉了,不过他现在满脑子都是那双杏眼那个声音,已经丧失了思考能力。

「你想多了。」王源看到手机上小粉丝发来的回复,笑地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

「???」王俊凯不得不承认他看到那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你在干什么的意思是我想你了。」哦,原来是这样,涨姿势了。

不对啊!这货是在耍我么!既然你开的头,就别怪我了啊。王俊凯想着给他连着发了三条信息。

「我要睡了,晚安。」
「你知道晚安是什么意思么?」
「我爱你。」最后一条用的语音。

源哥,王俊凯在心里补上了俩个字。

他直觉自己的小可爱一定是这个源,因为这个字好看,而且他以前的名字有嵩,山之嵩水之源,一定是这样!

这都是宿命啊!!没错,中二少年王俊凯又犯病了。

那边王源也并不是很好。
他点开那条语音消息后,整个人懵圈了。

卧艹!居然是男饭!而且这个人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啊!苏死人不偿命啊!!

不过,这个声音好像有点耳熟啊,谁的呢?

算了头疼,不想了,睡一觉,明早再说。

「晚安。」发完消息后王源就关掉手机睡觉了。

但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听到语音的瞬间心跳加快了。

居然就这么回复我的表白!王俊凯收到消息后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没关系,来日方长,我,一定会搞定你的。


TBC


搞定啦~改了好几次,希望喜欢啦~下一个是我们阿夏! @长夏 敬请期待啦!!!


PS:近期会再弄一次推文吧~顺便开奖~~~虽然好像还欠了不少文。。。

老规矩,看完表跑堂~~~么么哒~~~











评论(34)

热度(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