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他就做他小弟

王俊凯视角,韩国行现实延伸,还是那句话,虽然是我编的,但你怎么就造不是真的😊好久没有写文叻,虽然肯定甜不过蒸煮,但还是希望喜欢😘




正文


"小凯!快过来!帮源哥拍照!我要发微博!你看首页姐姐妹妹全成阿姨粉叻!"我一进房间就看到这个小家伙躺在床缝中笑的特别开心,真的是小天使啊,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这么好看怎么可以给别人看!=_=


变阿姨粉多好啊最好你的那些女友粉全变阿姨才好!


"王源儿,你快起来,别闹,再摔了怎么办!脸上的伤疤还没好呢!听话!"当然,我不会那么傻把刚才想的话说出来。


"小凯!你忘记你怎么答应我的么。"完蛋了,这货好像有点生气了。


"好好好,大哥,我都听你的,你摆pose叭我给你拍,拍完就睡觉啊。"哎,真是拿他没有一点办法。




前几天他录节目不小心受伤了,脸上好明显的一个长长的伤口,当时流了不少血,心疼死我了,一个劲地问他有没有事痛不痛。


肯定是痛的吧。"都怪我没有照顾好你。"我一边为他处理伤口一边说。


"对啊都怪你!要不是为了救你我才不会受伤呢。不过小伤口而已,源哥才不在乎,别上药叻。"


"是是是都是我的错,你乖乖的让我给你上药,我任你惩罚行不行?"


然后,就有了现在的情况。

是的你没有猜错,王源的要求就是韩国行期间我做他的小弟。也就是说,凯源要变成源凯了。


虽然我是拒绝的,但为了他好,还是顺着他叭,谁让我宠他呢( ̄▽ ̄)



"源源把被子拿开,伤口要透气。"


"等一会,拍完就拿开。多拍几张啊!"


我懂他,他怕粉丝看到伤口难过就想把它遮起来,哎,他一直这么好啊。


可是,亲爱的,你这样我们更难过啊。


什么?我说错了?没错啊就是我们。

我是源苏大队长好么!


我的小天使真的是太好看太可爱了吧,还摆出这么多撩人的姿势,我整个人都不大好。


这种照片只能我看好么!!我果断的删掉了好几张,才把手机递给他发微博。


等他发完,我在从最近删除里把那些照片统统恢复hahahhaha我真的太机智叻!


"源哥,可以睡觉了。"


"王俊凯,今天是不是我可以在上面?"


"。。。。。。"这个,我,好像,真的,做不到。


拉灯!


第二天早上


"王俊凯你说话不算话!说好的当我小弟呢结果你你你。。。唔。。。"哎,大早上的非让人动嘴干嘛呢。


"我拒绝跟你说话!"任性的后果就是王源儿这回真的生气了。


"源哥!源少!别生气了!我给你穿你一直很喜欢的那件外套!"那件外套是站子送的,特别霸气,王源儿特别喜欢,但我就是不给他穿。


为什么?这还用问么!穿上这个外套就真的源哥了好么!凯源在我心中不可逆的好么!


不过,什么都没有王源重要,只要他开心,一件外套算什么,我甚至可以举着源凯灯牌给他唱歌你信么。


"小凯!源哥穿这个是不是特别帅?特别霸气?"


"是!源哥好!源少好!小凯竭诚为您服务!"


"呵呵,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


什么!剧情不是这么发展的啊!难道不是应该扑上来抱住我么!伐开心!


休息时间刷微博,首页全疯了。

"真,王俊凯视角。"呵呵,太天真!本来就是我拍的,我趴在床上给他拍的!而且,我眼中的他怎么会给你们看到。


"今天真的太盐太酷了把""跪下叫源哥!""源少出巡!"这些高清图真的蛮好看的,存存存!


"男朋友的外套!外套上有男朋友的味道!"这位同学你很有想法。果断用小号点了赞。


现在那件外套已经回到了我身上。我轻轻闻了一下,真的有一丝薄荷香啊。


哎?好像哪里不太对。。。



"小凯!陪源哥逛街去!我妈要过生日了!我要给她买礼物!"接受任务:给丈母娘买礼物!


"这个好!哎呀,有点贵啊。"


"不贵!买!"


"这个也不错。"


"是挺好看的,买!"


随行的工作人员忍不住说:"小凯啊,这个真的蛮贵的哎。少买一点把。"


我瞪了他一眼。他很识相地闭嘴了。


我宠我家源源你不服么,不服憋着。


一个下午我都陪他逛街为他付钱,看到他笑了,我也特别开心。


做小弟又怎样,只要我家源源高兴,我什么都能做,我就是这么的有源则!


"小凯!这个好可爱!我们来照相吧!"

虽然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是鸭子还是企鹅不过确实蛮可爱的。BUT!没有我家源源可爱!


戴着我给他买的毛线帽,笑得那么甜。

哎,明明这么可爱非让我叫他源哥。


"小凯!你也来!源哥让你摆个萌萌哒的pose!我给你照!"


笑话!我这么帅气的人怎么会卖萌呢。


"耶!"不过做小弟的当然要听大哥的话了。


后来我们又拍了好多合影,心满意足的回去了。


一上车,他就开始捣鼓手机,肯定在发微博。


"小凯,我们好久没有给他们撒糖了吧?"


"我们俩天天都在发糖好么。"


"这不一样!上微博!源哥命令你!"


算了算了,我今天心情好,就也让大家心情好吧。


发完微博想了一下又去王源儿的微博下评论了一下。


"王俊凯,你的智商呢?都是你付的钱你不造买了什么啊。"


"我们自己知道就够了,发微博发评论不过是宠粉丝而已。"我把他搂进怀里,累了一天,该好好休息了。


可能想到快回国了,他突然说:"小凯,回国后你还是我的小弟么?"


我笑了,摸摸他的头,"只要你喜欢,我愿意一辈子做你的小弟。"


晚上摔跤游戏,我输了,被王源压在身下。


他问我:"小凯你为什么不反抗?"


我说:"小弟不可以反抗大哥。"


"小凯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宠你啊!"


"。。。那,以后让我来宠你把!"

然后,他就吻了下来。


不过,五秒后,我就夺回了主动权。


因为宠他,所以愿意为他做事听他的话顺着他做他的小弟。

但我说过,凯源不可逆。


至于明早什么情况,明早再说吧,今晚先爽了比较重要。( ´ ▽ ` )ノ



END


我自认为还比较合情理吧,把很多梗串在一起了,无视时间就好。

看到源源脸上的伤口时真的快哭了好心疼。

哥哥弟弟要照顾好自己啊!😭

这趟韩国行真的太甜了!尤其今晚!明星夫夫逛街即使感啊!!!太赞叻!!!


老规矩,看完表跑堂哦!点赞评论hahahha

这么晚了不晓得有没有人哦,糊了就删明天重发😘






评论(9)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