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保护你

现实延伸,源视角。看了今天机场的视频超级心疼又想到了很多才写的,记得看到最后,希望喜欢😘



正文

"王。。。"我看着他被一个保安狠狠地推了一下,下意识地就叫了出来,还好反应快。唉,毕竟这是机场不是公司。


可我真的好心疼他啊。那一下看上去很重的一定疼吧,不知道有没有受伤。


他被推的一刹那我吓死了,我好怕他会倒下,就这样在我面前倒下,那我不知道或者说我都不敢想象我会做出什么。


可能会扑上去抱住他甚至于吻他,那我们俩我们的组合就全完了。


这个时候真的好恨自己和他这样的身份。如果没有这个身份,我可以大喊一声王俊凯,然后抱住他,摸摸他被推的地方,跟他一起回头把那个保安打一顿。


更重要的是,如果没有这个身份,这些事根本不会发生啊。


突然想到了上一次王俊凯滞留机场那回。那是他的个人行程。他临走前还到我家来,我环上他的脖子告诉他这次我不在他身边,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他当时笑粗了虎牙,他说:"王源儿别担心了,有你在我还要担心你照顾你呢。"我当时很生气,砰一声就把他关在了门外,谁让他这么说源哥,这么不在乎我对他的关心。


不过很快我就后悔了。我给他发微信跟他道歉,可是他并没有回我,我慌了。


打开小号的微博,整个人都不好了。首页都在说着王俊凯。那一刻说不出来的害怕。


我换上衣服飞奔出门,一路上都在给他发微信,真的特别担心,只想马上见到他。


到达机场看到人山人海,我才突然发现,我来这根本没用啊,我根本看不见他,也不可能抱抱他跟他说话,如果被机场那些粉丝看到说不定只会带来更多的麻烦。


我低下头戴上口罩默默地转身离开。这个时候手机响了,是王俊凯。


他说王源儿你快回去,我没事,等我回来。


我哭了。八岁起就没哭过的我为他哭了。他总是那么好,他什么都想要一个人扛,可是他也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大孩子啊。


王俊凯,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保护你。


"王源儿,别担心,我没事。你也别怪那个保安,他只是在工作。"上了飞机后,王俊凯的话把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在。


"王俊凯,我要怎么样才可以保护你?"看着他那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笑容我更难过了。


"你别笑了好不好,我知道你很累我知道你难过,你哭好不好哭出来什么都好了,王俊凯,你别装了真的。"我说的自己都快哭了。我真的好想好想保护他啊。


他并没有哭,他只是伸手把我揽进怀里,揉着我的头发,跟我说:"王源儿,你不需要保护我,你保护好自己就够了。"


"王源儿你知道那天我在微博上看到你飞奔躲避私生的照片视频时内心有多么难过多么担心多么想马上飞到你身边么。我看着你穿梭在一辆辆的车之间,心都揪起来了,比录加速还紧张还害怕你知道么。"


我知道啊,我当然知道,因为他确实那么做了。我那天精疲力尽地跑回家刚倒在床上就听见了王俊凯的声音。


嗯他有我家钥匙,我也有他家的。


他看到我倒在床上二话没说直接扑了上来狠狠地挫我的头发,告诉我下次不能在这么跑了,太危险了。


他满头大汗,一看就是飞奔过来的,嘴唇的颜色也是很不好看的白色。


我想都没想就吻了上去。哎,这段跳过。


后来,公司在王俊凯的强烈要求给我安排了专门接送的车辆。我很开心,因为每天一放学就能看见王俊凯真的很好。


"源源,我也真的很想保护你,你不要保护我,让我来保护你就够了。"王俊凯这家伙,有的时候还是蛮会讲情话的。


我红着脸在他的怀中点了点头。


他笑了,又补充了一句让我瞬间炸毛的话,


他说:"如果要你保护我的话,不就成了源凯么?"说完就笑成了叉烧包。


我并没有告诉他,过生日的时候我许的第一个愿望就是:

反攻,划掉,保护王俊凯。



END


最后画风好像不太对😂毕竟我还是萌萌哒😘

老规矩,不跑堂哦!点个赞个评个hahahaha












































评论(2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