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少年,
一个帅气可爱,天真烂漫,盐盐甜甜灵活切换的少年,
一个眼里藏着星星的少年,
他一定想不到,
他眼里的星星渲染了我们整个星空。

他是一个歌手,
一个拥有沁人心脾薄荷音的手,
一个会自弹自唱,一个可以掌控全场的歌手,
他一直坚持梦想,
等待歌手王源把世界唱给我们听。

他是一个演员,
从男自里那个总爱炸毛却又十分可爱的马思远,到爵迹中最厉害的神,到诛仙中仗义勇敢的张小凡,
他一直在努力,
等待演员王源惊艳世界。

他说他不擅长跳舞,
可他也是一个舞者,
他那一次的低头,
让多少人忍不住抹泪。
他一直在刻苦训练,一直在进步,
终于,他做到了,
他的舞蹈已经可以令全场尖叫。

不要忘了,他还是一个学生,
一个一个月只有几天可以在学校的初三生,
一个会抓住分分秒秒学习,努力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学生,
等待他用成绩用事实让那些看低他的误解他的人说出:
"他真的很不错。"

你是薄荷音王子,是钢琴王子;

你是主唱,是门面,是主持担当
你更是小天使,一个降落凡间的天使。
王源,
你是我最爱的少年。

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在12年的时候就遇见你,
没有在你唱夏秋的时候就爱上他,
没有见证你的粉丝从几百到千万,
没有陪着小小的你成长,
最幸运的就是兜兜转转还是遇见了你,
还是不可自拔地爱上了你,
还是看见了你的努力你的进步,
还是可以陪你一起走一个十年,俩个十年,三个十年。

最最幸运的就是,
看到你的身边有一个一直陪着你关心你跟你牵手一起走的人,
你们同性同姓同心同行,
世界上还有谁比你们更绝配。

最大的愿望就是,
站在你们的身后,
看着你们一步一步走向梦想彼岸,
看着你们一点一点成长为最棒的人,
成长为彼此的依靠。

原世界上的一切美好都属于你,属于你们,
相信上帝不会亏待每一个努力的孩子。
王源儿,你一直是我心中最棒的最优秀的最帅气的我最爱的少年。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亲爱的,15岁生日快乐,
15岁的你一定比14岁的你更优秀,也只有15岁的你可以超越14岁的你。


一个会陪你一直走下去不离不弃的
蟹粉小汤圆


正文END
图片来源芒果TV视频专题,在芒果TV陪王源加速,你们搜全员加速中就可以看到,视频真的超赞。
提前的生贺,也许还有贺文看我时间吧。
第一次写这种文字,后半段算情书吧,写的不好请见谅,
这都是我的心里话,
不知道有没有戳中你的心。


还是想了很多吧,其实收到这种评论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也收到过私信问我属性到底是什么,是不是kyo,不过确实是第一次被人说干嘛不转唯虽然那个人的属性我只能呵呵了,但确实看到这样的评论真的是相当难过吧,毕竟我那么用心那么认真写的东西就这样被人评价

我先喜欢源源才认识了凯源,在百度了凯源后就趴在坑里出不来了,开始只是自己次糖看着视频看着血红嗷嗷乱叫,满手机的装满她们的图片,后来正式入了饭圈,认识了很多家人,感觉特别的温暖,而且,家人们都特别好,真的就像一家人。

我确实kyo偏源,我从没否认过我的属性,但是我也很喜欢王俊凯啊。而且凯源真的特别美好,特别甜,凯源家的亲真的特别好,凯源可以创造奇迹,此生无悔入凯源!

对不起群里的亲我当时很愤怒很难过就发了很多语音打扰到你们给你们带来负能量了😔也谢谢那些评论的亲,真的感谢😊






评论(3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