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福利+抽奖lo,请耐心看完哦亲😘东西很多,因为希望可以带到更多的人,毕竟我只是一个穷学生,没有钱准备礼包,也没有参加过活动,这些都是我自己一年来收集的恩,希望不嫌弃,爱你们哈😘谢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记得说想要什么嗯😘不说我啷个咋抽哦😔


1.十二张源源明信片,这个在评论里面抽吧,大概抽眼熟😊

2.其他若干明信片(在后几张图)有冰淇淋星空意境魏晨,准备了50多张吧,希望可以送掉😘

3.五枚凯源纪念硬币,如图二,这个真的是我超爱的,所以嗯在热度and评论俩个都粗线的里面抽😘

4.凯源的照片,6凯源2凯2源,如图三,凯源海报3凯源2源源,同上抽😘

5.凯源小卡十几张,源源星条,2徽章,8贴画,星条随机送,其他同上抽😘

6.若干凯源便签,可以定制哈,可能还有零食吧


PS:那个嗯每人除明信片外最多2个啊,抽到源源明信片的自动丧失2和4哦😘


截止日期是万圣节哈,源哥生日开😘(其实并没有什么卵用,毕竟我辣么善良真有人超时再回我也不会不睬哒😂)


寒假在寄,这么早抽是因为我要给你们慢慢写,还想给你们买凯源的信封和邮票,买不到就买别的好看的嘻嘻😘


你们记得不能光评论啊看清楚!😘

希望不要糊掉!


记得看我昨天送给你们的推文😘


最后,收了我的东西就似我的人啦😂

评论(18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