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知道的事

俩篇短文,同桌和兄弟设定,希望喜欢😘


@重度拖延症患者(假装可以艾特到😞)

迟到的给我们重重的生贺!乐快日生!望女神不嫌弃,新的一岁也要继续爱凯源!😘


PS:末尾有惊喜哦😊


1.世界上最好的同桌


如果问学生时代的王源最自豪的事情说什么,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

"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同桌!"


王源的同桌叫做王俊凯,用王源的话说就是王俊凯啊,成绩好长得帅而且很暖心。


前面俩点大家都表示赞同,但这最后一点。。。大家纷纷表示绝对的造谣,王俊凯,从来都只暖王源一个人( ´ ▽ ` )ノ


下面这件事由王源王俊凯的后桌二文童鞋爆料。

"王俊凯平时对王源真的是特别宠!每天送他回家,接他上学,自行车后座只给王源一个人。作业给他抄,下课为他排队买烤肠,天冷了还会给他搓手,为他取暖。"


"这些都只是很普通的日常,再说那次考试吧,王源考睡着了,王俊凯就歪头看了他一眼,都没有叫醒他!最过分的是,"二文同学默默用手假装抹泪,


"王源醒来后王俊凯就把自己的卷子递了过去让他抄!"


"不过王源那次还是考了倒数。"


"因为他当时并没有完全清醒选择题全抄错位了hahahahahahah"二文同学请注意形象好么,好歹你也是俩个男神的后桌啊!


"王源当时还特别郁闷地怪王俊凯说他怎么正确率那么低。顺便补充一下,王源也是学霸,仅次于王俊凯而已。王俊凯当时很无奈,亮出自己满分的卷子给王源看,王源当时的表情那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看了!眼睛睁得特别大!!嘴巴微张!特别特别可爱!"二文同学说得手舞足蹈,可是有一个人的脸却瞬间变了颜色。


"二文,你再这么说我们婚礼就不让你做伴郎啊。"王俊凯在远处冷冷地来了一句。


看样子你凯觎我家源源的美貌很久了啊。


王俊凯的表情像是把这句话写在了脸上。


"男神!男神我错了!男神我保证再也不对王源犯花痴了!如果我再犯,就就就。。。永远吃不到牛排!"二文同学发了那个自认为非常严肃的誓以后,终于回到了正题。


"王俊凯拿手摸了一把王源的头,说了一句你怎么这么蠢,抄都不会抄,王源当时就炸毛了,马上来了一句这是个意外好么!你等着,源哥下次考试肯定超过你!到时候源哥我可以大发慈悲满足你一个愿望。"


"这里我来说我来说!"化好妆的王源迅速抢过了话筒。


"后面那次考试我真的超过王俊凯了哦!比他高了零点五分哈哈哈哈。"


"那王俊凯的愿望是什么呢?"


王源脸似乎变得有点红,支支吾吾半天没有说出来。


后来还是二文忍不住说了,

"王源真的是亏大了,因为男神的愿望是让他跟他在一起!当众表白哦!我们班同学当时都特别激动!"


"那王源答应了么?"


"答应了,没答应还会有今天么。"王俊凯终于化好了妆走了过来。


王俊凯牵起王源的手为他戴上了戒指,理了理西装,终于是开始拍照了。


照片上的俩人穿着淡蓝色西装,深情地望着对方,眼神仿佛可以融化一切。


其实,王源并不知道当初王俊凯是故意写错了一个字丢了零点五分。


他也并不知道王俊凯在他考试睡着的时候偷亲了他。


他更不知道,在他坐到王俊凯旁边跟他说

"我是王源,你长得好帅啊,只比我差一点点。"的时候,他就爱上了他。


王源只知道自己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同桌,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公。



2.我不想做你的哥哥


a.王俊凯四岁时,妈妈给他生了一个可爱到爆炸的弟弟。但是年幼的他并没有注意到弟弟的可爱,只是很生气觉得自己的爱被分走了一半。


有一天,妈妈去上班了不在家,保姆阿姨正在休息,只有王俊凯和弟弟呆在一起。


王俊凯盯着王源,越看越不爽,凭什么自己要跟他分享妈妈,分享爸爸,伐开心。


"啪!"因为太不爽了,小小的王俊凯伸出自己肉乎乎的爪子在弟弟的脸上狠狠拍了一下。


小家伙原来正在睡觉,瞬间就惊醒了,大大的杏眼开始流泪,然后"哇"的一声哭了。


王俊凯当时整个人不好了,一是他发现弟弟的眼睛好漂亮,其实弟弟长得还是很可爱的。二是觉得自己下手太重了。


王源的哭声把王俊凯弄得特别心疼。他东看看西看看,手足无措之时脑海中突然出现了早上听到的歌曲,


"源源乖,不哭,哥哥给你唱歌。"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钩的我相信。"


说来也是很神奇,王源真的停止了哭泣,眨着大大的眼睛冲王俊凯张开双手。


王俊凯愣了一下,他这是要抱抱啊。


从那以后,王俊凯再也不讨厌王源了。


只是,他并不知道,自己那天给王源唱的歌其实规划了自己和他俩个人的未来。


b.王俊凯高考成绩出来那天,王源哭了。他抱着王俊凯哭了整整一夜。


因为他知道哥哥肯定是要去北京读书了。


从他记事开始,似乎从来没有离开过王俊凯。小时候,王俊凯会带他一起玩,给他买零食。他最喜欢的事就是一边喊着小凯哥哥一边拉着小凯哥哥的手一起出去玩。


上学后,王源因为聪明小学时候连跳俩级,顺利地当了四年哥哥的学弟,那个时候的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在哥哥教室外等他,和哥哥一起骑自行车上学放学,周末和哥哥一起打篮球。


在王源中考那年,爸妈因为工作原因将远赴国外,王俊凯拍着胸脯保证自己可以照顾好王源。那天起,王源每天最喜欢的事情又多了一件,那就是抱着王俊凯睡觉。


当然,除了有一天王俊凯跟同学喝了点小酒,有一点点醉,晚上睡觉时不小心把王源给踹下去了( ̄▽ ̄)


不过,听到响声后王俊凯就瞬间醒了,看到摔在地上的王源,难过地自责了好久。


第二天还给王源做了丰盛的早餐带他去游乐园玩。


王俊凯不知道的是,王源根本没有生气。


王源不知道的是,自那天后,王俊凯再也没有喝过酒。



其实还有一件王源不知道的事,王俊凯当时抱着他跟他说自己没达到北京那所大学的线就在本地念书,实际上是他舍不得他,为了他放弃了自己梦想的大学。


后来有人问王俊凯有没有后悔过,


王俊凯只是笑着说:"和源源在一起,每天都能看见他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梦想,你觉得我会后悔么?"



c.王源大学毕业后,王俊凯带他来到了美国。

在美国的第一天晚上,王俊凯抱着王源,在他耳边轻声说:"源源,我不想做你的哥哥了。"


"为什么啊,是我不够好么,是我哪里做错了么?"王源听到这句话,感觉自己的世界都黑暗了。


因为,他的世界就是王俊凯啊。


"不,你很好,我只是,想让你和我在一起,你知道的,那种在一起。"


"可是,你是我哥哥啊,咱么是近亲不可以结婚的啊!"王源暗自松了口气,表面开始撒娇,内心却在窃喜。


"那是在中国,咱们现在在美国。"


第二天,王俊凯和王源就在美国登记了。


后来啊,就像所有的童话故事一样,王子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还有一件是王俊凯不知道的事:王源成年那天,王俊凯对他做的一切,其实他都知道,他只是装作什么都不记得。


因为,可能从那一巴掌或者那一首歌开始,王源就爱上了王俊凯吧。



END



我终于写完了!手机党伤不起!打了俩个小时!所以,看到的别跑堂,点个评个嘤嘤嘤,让我看到你们恩😘


说好的惊喜:

1.明晚会发推文第三篇,准备了几十篇文章,依旧良心推文你们懂得😘


2.后天应该是早上吧会发1108fo福利恩,给你们寄明信片抽人送礼物hahahah敬请期待😘


这次统考考的还可以,但二模真的是很近了,下周开始要小闭关了,不会发推文也不会写文了,可能发点段子图片分享日常hahah

源哥生日那俩天再写文hahahah😘









































评论(26)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