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图我自己截的特别喜欢!😍原图cr微博所有图cr微博😘
今天大概是窒息的吧😭
俩对璧人hahaha希望有合作😍
捆绑play拍pp这TM是一个多么高能的生日啊😭
昨天那么盐今天到郭霸霸边上咋那么甜闹哪样啊😍
郭霸霸你敢撕票我就。。。我就跟着王俊凯一起把你和你家冬都撕了😂
西装居然穿皮鞋了感天动地😂
好想看他们俩自己走结婚红毯啊😔

对了再跟你们说个事,
上课老师说道小虎队的时候就有种预感,果然下一秒就说TF了,瞬间感受到无数目光😂老师说他们跟小虎队比还是太嫩了,当时的小虎队多帅啊叽里咕噜了二十分钟😂我们班几乎全班啊都看着我阿喂你们别期待我跟他撕B他们本来就很嫩啊我也很嫩他又没说他们坏话啦,我当时的想法就是阿喂让不让人好好写数学了啊😂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