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你(导师X学员)


这算个开头吧,正文请戳

https://sherry330.lofter.com/post/1cba5f48_7b5e525

半现实,设定是十年TFBOYS演唱会后宣布单飞布解散。王源凭借天使般的容颜和出色的演技在演艺圈站稳了脚跟,现如今将飞往国外拍戏,王俊凯一边接拍电视剧一边答应了中国好声音让他任导师的请求。




"欢迎大家来到本季中国好声音。刚才大家也都看了四位导师的精彩表演,相信也都十分期待本季的节目,接下来就请出本季的第一位学员。请四位导师转身。"



"阿阿啊啊啊啊啊天啊"这位学员刚一走进现场,场内就沸腾了,有好多妹子在尖叫,也有人在哭泣。



他冲大家招手微笑,示意大家安静,场内几乎所有人都站了起来,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甚至有人在大喊"源源我爱你!"



当然也不乏有人在喊"凯源凯源!"


"小凯啊,你说这位学员是什么明星么?怎么这么大的动静啊,以前没有过啊。"一旁的杰伦问王俊凯。



"哥,我也不知道啊,还是等他唱歌吧。"



"我看有人在喊源源啊,会不会是你的小男友啊不对不对是队友王源啊。"杰伦打趣道。



"不可能吧,他在国外拍戏呢!不可能出现啊。"王俊凯当然也听到了,他还听到了凯源这俩个字。




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见王源了,想他,很想他,非常想他,每天都想他。



"王源,真的会是你么?"





tbc


中午看好声音来的脑洞,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老规矩,有五个以上我就写蒽,其实没有我也会写的😊

上课去了,可能会在这篇直接写,也可能会重开,反正喜欢的盆有不要大意的点个fo个啦😊要互fo的告诉我!😂




评论(14)

热度(82)